特會訓練

2023年冬季訓練現場訓練蒙恩分享(四)

新酒喜樂過犧牲生活,石榴豐滿長生命美果

      摸著第五篇,那地有葡萄樹,葡萄樹表徵犧牲的生命,基督就是那位把自己一切全犧牲的,產生出新酒使人、使神喜樂;當我們接觸基督,經歷祂犧牲的生命,神就加力量給我們,使我們能過犧牲的生活。

閱讀全文...

2023年冬季訓練現場訓練蒙恩分享(三)

竭進靈闢美地享豐盛,心柔和學榜樣超輕省

      享受基督作美地的憑藉是神活而有功效的話,「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能以刺入、甚至剖開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來四12。)

閱讀全文...

2023年冬季訓練現場訓練蒙恩分享(二)

花代價運用靈,彰顯神得供應

      感謝讚美主!一切都是新的。帶著忐忑的心情,參加了日間訓練。期間看見了許多弟兄姊妹的供應及為神國度用心的擺上。更看見聖徒們在主裏預備自己,為了迎接主的再臨,花時間付代價,操練靈,彼此合一,以完成神的經綸—團體人的實現。

閱讀全文...

2024國際華語相調特會分享

打美仗跑賽程守信仰,愛主現得冠冕贏國賞

      睽違6年在臺灣的國際華語特會,來了78個國家,有34000位聖徒聚集在南港展覽館,一同見證基督身體的一。尤其當主日擘餅聚會時,唱著補充本詩歌611首-在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我們將她彰顯於地,我們站住地方一的立場,讓所有人同來觀賞。我不禁潸然淚下,榮耀時刻,我竟有份,感謝讚美主!

閱讀全文...

冬訓青職禱研背講追求蒙恩分享(二)

爭戰據有美地,進入完滿安息,預備裝飾整齊

      感謝主,藉由兩週的禱研背講,又再次更新我對主的追求;早晨常常因為上班的關係,對主的追求則是匆匆忙忙、甚至沒有接觸主。然而,感謝主的恩典,在這兩週的禱研背講,讓我每天都能早起享受追求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將每天的早晨獻給主,再次經營我的美地。

閱讀全文...

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蒙恩分享(四)

得光照去遮蔽,話實際活真理,牧小羊顯奧祕

      感謝主,我們一車坐了五位姊妹相約參加第四梯次姊妹集調。弟兄們可以說是用盡全力將神的話像瀑布般的傾倒給我們,使我們真正感受到衝擊力。
      每一篇都很享受,但是我這器皿太有限,回到家除了讀《晨興聖言》外還要上YouTube再聽幾遍,多聽多聽才更清楚、更進入弟兄們的負擔。也因此有更多的禱告,讓這些話在我身上成為實際。

閱讀全文...

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蒙恩分享(三)

生活神進神出,禱告背負引路,讀經蘊藏豐富

     神對祂子民說話的方式是藉大祭司胸牌上的烏陵和土明。主不單藉著烏陵和土明說話,而且是在大祭司胸牌上的烏陵和土明,這胸牌背負在大祭司的肩上,在胸前(在心上)。神願意引導,但需要有大祭司背負祂的子民,祂的引導或決斷仍然在神人調和的原則裏。在消極的情形裏,若有神的光照,變暗的字母顯出,就說出主的引導或決斷。
     今日我們若願意背負弟兄姊妹,且願意積極操練靈,經歷變化成為透光的寶石,即便在消極的光景裏,都有神的說話。(博愛大區 張黃采菽)

閱讀全文...

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蒙恩分享(二)

執事承託付,榜樣同進出,同伴享豐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姊妹集調,很摸著信息中說到,我們在作基督的好執事這件事上,應當剛強壯膽,並且我們每一個人要有成為基督好執事的負擔,因此我們應該在真理上有裝備,並實行正確的禱告,讓神的經綸成為我們的生活、並事奉!

閱讀全文...

全臺姊妹事奉相調特會蒙恩分享(一)

研讀主話餧養人,作好執事供應人

      感謝主的帶領,使我和姐姐能一同有分第二梯次的全臺姊妹集調。此次的信息非常豐富,弟兄們用釋放的靈分享,滿了負擔的傳輸,滿了聖靈的充滿。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