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

2024國際華語相調特會—接待蒙恩分享(四)

全區服事愛待,抓住機會款待,喜樂相調期待

      這次的華語特會接待,我認為最蒙恩的是:全區動起來!
      我們小區有三個家接待,另外還有社青聖徒和中壯的姊妹配搭車輛、早餐的服事,有一個四寶的聖徒家也一同來早餐相調,眾人早出晚歸,卻仍靈裏火熱,實在讓我看見聖徒們接待客旅的熱切。

閱讀全文...

經歷看見這世代以及蒙保守的見證

主保守脫邪勢恩同在,神憐憫樂同聚會寶愛

      我們學生中心每週日晚上有夜間擘餅聚會及讀經小組,我常常因為覺得早上已經參加主日聚會了,就較輕看晚上的聚會,雖然人是到了,但心思常常仍想著其他事物,想著打球、課業、等一下的晚餐等等。

閱讀全文...

蒙恩分享

從馬拉松轉向天路賽程

      我在2019年三月受浸得救。在生完小孩後又到外地通勤上班,身體變得很不好,整個人變得很洩氣。後來開始接觸跑步,從2020年第一次參加花蓮太平洋馬拉松開始,一年內我居然就跑了大大小小共十場馬拉松,真的很瘋狂!後來突然之間我醒過來。

閱讀全文...

美好人生始有主,虛空器皿滿愛足

      我在1985年受浸得救,至今38年。我受浸得救有兩個原因。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我忙於學校課業及許多社團活動;但我對人生卻感到非常的茫然,內心有一個極大的虛空感,甚至覺得自己可能得了心理的疾病,我想要尋求醫治。這是第一個原因。

閱讀全文...

讀《生命讀經》蒙恩分享

話解開長生命,靈活用體律能

      記得剛得救,母羊(照顧者)就常拉著我參加各種聚會。在一場青職成全聚會中,同工弟兄提到:「各位弟兄姊妹們,請給神及自己一個機會(或驗證),好好過召會生活一年;一年後你覺得沒什麼改變、得著,隨時可以離開,召會的門是開著。」

閱讀全文...

三寶媽咪蒙恩分享

活力生活聯於基督,享受神愛搭配善牧

姊妹:
      我們育有三個兒子,目前分別是幼兒園大班、小班、和幼幼班的年紀。

閱讀全文...

雲彩見證

從自信到信主,見祂搜尋調度,成家立業蒙福

      我在1994年2月6日受浸,迄今已經28年了。得救之前是一個極度有自信的人,總是覺得所有的事情只要我想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

閱讀全文...

雲彩見證

神光啟示尋見真理,成家經營同心合意

      我在1992年受浸歸入主,到現在已經29年了。

閱讀全文...

牧養見證

肢體相顧互溫暖,榜樣牧養同陪伴

      最初領受青少年牧養啓示,是有一次代姊妹去參加中學組 「青少年牧養成全」的交通,其中講到了撒母耳學習服事神,生命成長的歷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