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

兒童服事蒙恩分享

服事編組調配搭,收成牧養得全家

      在高雄市召會的帶領中,全召會分成六個照顧區,期望成為六個引擎;而南A照顧區就是其中一個單位,各專項都要建立事奉的體系。今年8月8日我們就成立「南A交通兒童專項服事」群組,首先將弟兄們團契起來,並藉著一同在親子成長園配搭,讓彼此有更多的連結相調。

閱讀全文...

2023年2月25~27日小五六特會蒙恩報導

美地拚經營,營收先苦耕,耕成同歡慶

  今年小五六寒假特會的主題乃是「拚上!經營美地」。於2月25至27日在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及新盛街會所舉行,實際與會的學員共有102位,青職服事者及青少年小隊輔共有31位,受浸的兒童共有29位。特會中,小五六學員們在三天的課程中,進入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體驗了從過約旦河進美地後開始,在美地上與仇敵爭戰、勞苦耕耘、經營出產,而一步步據有美地的歷程。

閱讀全文...

蒙恩分享

渴慕參訓受成全,兒童開排啟負擔

2023新的一年,新的起頭。一位姊妹因著穩定參加親子兒童排,決定留職停薪一年,參加今年三月的壯年班訓練。當她與我交通是如何感謝我們開排時,我感到這真是一件美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並從心底向主敬拜讚美祂的工作。

閱讀全文...

幼幼排、兒童排開排蒙恩分享

親子成全託付成長,青幼歡躍相調珍賞

      我們跨區青職幼幼排,在111年10月初的週五開始運作。自青職特會加強青職要綁在一起組成活力排的負擔後,主興起我們這些有寶寶未滿一歲的青職爸媽們同聚集的渴慕。因一次機緣巧合在一位弟兄家中一同有跨區的用餐相調,會後彼此交通代禱,享受弟兄姊妹間彼此相愛。於是便自然而然地成立了幼幼賞嬰排。

閱讀全文...

2022暑期親子福音月集結日蒙恩分享

靈強信心滿,負擔活力現,線上共享歡,福音持續傳

【東區蒙恩】
本次福音集結日經過多次交通決定採取線上聚會。雖然線上進行仍有許多技術困難之處,諸如詩歌帶動唱、活動手作等...實在不是那麼容易進行。

閱讀全文...

4月2至4日小五六特會報導及蒙恩分享

腳踏應許地,靈中與主一,蛻變顯香氣

      2022年小五六特會因著疫情發展的緣故,經過了一次的延期,終於在事奉團迫切的禱告與信心中,於4月2至4日舉行。從去年九月,開始號召小五六特會事奉團,至今年四月,共八個月的時間,經過服事者們週週的禱告尋求和交通,從主題到特會的所有細節,一步一步經歷主在其中引導,一同見證祂是稱無為有的神。

閱讀全文...

2021年11月6日神人家庭生活訓練蒙恩報導

大小神人同操練,家庭事奉活力顯

2021神人家庭生活訓練,幾經身體的交通與禱告,我們心中都有一致的負擔,決定以實體的方式進行。起初擔心防疫是否達到規範而需要分場地進行,但在訓練當週因疫情減緩而政策鬆綁,最終大神人、小神人都集中在新盛街會所一同接受訓練。面對突然的改變,弟兄姊妹們仍積極響應、踴躍報名。

閱讀全文...

2021親子福音月報導

殷勤不懶惰,寶貝有突破

從親子健康成長園開辦至今,主實在祝福兒童工作,每年的成果都相當豐碩,去年更是有不同的轉型與調整,將全召會集中舉辦的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親子健康幼兒園」合併,改為六大照顧區同步舉辦「親子福音園」。

閱讀全文...

2021年小五六特會隊輔蒙恩見證

操練靈禱告,告訴主辛勞,勞苦有果效

 這是我第一次服事小五六特會,在這其中非常寶貝主給我的經歷,還有和弟兄姊妹們的配搭,都使我在生命經歷上受到很多成全。一開始很虧欠大家無法配搭前面的準備過程,也只能從寒假開始才真正進入服事的內容。但感謝主使我最後可以跟上一點點收尾的工作,減少虧欠的感覺,也在準備過程很喜樂,和大家一起經歷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主。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