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相調

參加斯里蘭卡全國特會與訪問召會之感想

物質輕、靈命重,活見證、真心動,身貧窮、魂振興

似乎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
      這次斯里蘭卡之行,感觸良多,外面的舊造看得不多,倒是看到新造的榮美,很感動我們、激勵我們。經過探訪聖徒,才知道他們歷經26年的內戰(1983~2009年),又經過恐攻、新冠疫情以及國家財政破產等各種的艱難與匱乏;但是弟兄姊妹都單純愛主,為主剛強站住,作得勝的見證,實在是令我們印象深刻,感動不已。
      正如保羅所說:「似乎憂愁,卻常常喜樂;似乎貧窮,卻叫許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林後六10)

閱讀全文...

至斯里蘭卡訪問蒙恩分享(二)

配搭翻譯服事,相調擴大見識,家族見證神是

      2018七月我去斯里蘭卡(簡稱蘭卡)long stay。因簽證緣故,外國人半年期滿必須離開蘭卡,也因弟兄身體突然出狀況,我就回臺灣。返臺前,有蘭卡姊妹問我:「你對蘭卡仍然有負擔嗎?」我說:「有。」我就把行李都留在蘭卡。

閱讀全文...

至斯里蘭卡訪問蒙恩分享(一)

調和繁增生機,牧養交通身體,譯解文字真理

      斯里蘭卡在今年(2023)8月12至13日舉辦全國相調特會。自2019到2023這四年間,斯里蘭卡經歷了恐怖攻擊、新冠疫情以及經濟危機,全國相調特會已暫停了四年,聖徒們熱切的盼望能再有全國的集調,經歷基督身體的豐富。本次特會共有425位聖徒報名,其中包含青年人13至35歲有122位,兒童55位,有35位聖徒從高雄至斯里蘭卡參加特會。

閱讀全文...

赴巴基斯坦看望和牧養蒙恩交通

跟隨主行動,顧全祂聖工

      在去年(2022年)全臺的照顧者弟兄們事奉交通中,大家決議定規由高屏澎工作大區一同配搭照顧主在巴基斯坦的行動。

閱讀全文...

德國訪問相調蒙恩分享(三)

生活傳揚福音得人,召會相調增長傳神

225,萊比錫

今天我們到中央廣場及萊比錫大學傳福音、送聖經。這是一本德文帶註解新約恢復本聖經,附帶夾入真理小冊、短篇福音及聯絡資料。

閱讀全文...

德國相調訪問分享(二)

過美地生活何豐腴,購莊園相調見富餘

223,漢堡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約400位各地來的聖徒,參加了漢堡—德國第二大城市,第一次主日擘餅聚會。

閱讀全文...

德國相調訪問分享(一)

眾童女愛鋪成華轎,眾肢體愛新人建造

2月21日,柏林

  今天我們參觀了柏林新購的會所,這是一棟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在二次大戰期間,德國的空軍元帥戈林曾在此辦公,所以窗戶都是雙層防噪音玻璃,還有防轟炸加固的地下室。會所佔地千坪,房間眾多,樹木高聳,有小魚池,非常適合青少年、兒童過召會生活。購買價約臺幣一億七千萬元。

閱讀全文...

印度相調之旅(二)

加強語言傳福音,翻成印文牧養人

  印度人口多、語言又多,人口已超過13億,直追世界人口第一的中國。人口分佈在北印約八億、南印約五億;官方語言有22種,民間被確認的方言亦有數千種之多。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