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開展近況

 7月16日至8月21日我們有三位姊妹至斯里蘭卡配搭開展,主要是在首都可倫坡接觸校園裏的學生。可倫坡大學是這個國家最好的大學,但尚未有主恢復裏的青年學生在其中,所以在這次開展中,我們特別為此迫切禱告,盼望得著這校園中的學生作主的見證。

 在校園裏並不能傳講福音,但因著他們對外國人十分友善、熱情,於是我們便以作朋友的方式,並藉由學習當地語言來接觸學生。求主為著祂在這個國家的行動開路,使我們能進一步以合適的方式傳講福音,讓這些學生不僅是與我們作朋友,更能得著主作祂們真實的需要。

 藉由身體的禱告,在7月25日有兩位當地全時間聖徒接觸的學生,接受邀約與我們一同在Irvin弟兄家家聚會。他們是可倫坡大學國際關係系的學生,想要更多與中國人有接觸。我們煮中國菜請他們吃,並與他們一同唱詩歌。當他們回去時主動傳簡訊說:「很高興能與你們一同用餐!」並且願意與我們有下一次的聚集。

7月25日可倫坡國際關係系學生,在Irvin弟兄家家聚會

 

 另外,7月22日在可倫坡校園外,我們遇到一位女同學Imensha,邀約她主日下午與我們在獨立廣場有聚集,她主動邀約另外三位同學一同前來。主日當天,她和三位同學與我們碰面時,又遇到另外四位同學,當下立即邀約她們與我們一同聚集,於是從起初的四位,變成八位同學與我們一同家聚會,讚美主!我們一同在獨立廣場的草地唱起「Amazing Grace」(英文詩歌313首),藉著分享詩人的背景,我們也分享個人對主的經歷,告訴他們主是如何得著我們,並將我們從一切的景況中拯救出來。奇妙的是,當我們分享時,毎一位都很認真的聆聽,當我們邀約她們再次有家聚會時,每一位都非常樂意。感謝主,是主在她們裏面動工。

 

在獨立廣場與八位可倫坡學生家聚會

 

 這次的開展中,我們盼望主能興起當地聖徒拿起負擔,一同配搭開展。7月26日(主日)在獨立廣場的家聚會,有四位可倫坡聖徒與我們一同配搭,他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對於學生們的敞開感到十分驚訝,不住讚美主的作為。在回程時,我們與當地聖徒們持續為所接觸的學生禱告,聖徒們很享受這次的開展。求主得著尋求祂的青年人,作合適建造的材料!(屏科大 曾慕柔)

 

 

代禱事項:

1.8月1、8、19日在Irvin弟兄家的福音聚會,能邀約到福音朋友,並且受浸得救。

2.8月2日與可倫坡大學八位學生的家聚會,能得著真正尋求主的人。

3.聖徒們能堅定持續,一同配搭校園開展。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