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

3月19至21日長青聯絡人相調蒙恩分享

交通聯結調和為一,接待服事喜樂滿溢

 以弗所書二章廿一至廿二節「在祂裏面,全房聯結一起,長成在主裏的聖殿;你們也在祂裏面同被建造,成為神在靈裏的居所。」因著神在地方的居所是宇宙性的,各地的信徒必須藉著相調來擴大度量,藉彼此多交通,聯結一起,建造神在地上的居所。因為相調乃是身體榮美的見證,藉著相調,越調越愛主,越調越往前。

閱讀全文...

長青發旺結實,承擔託付服事

10月31日全召會長青大團圓聚會報導

 一年一次的長青大團圓,10月31日上午在新盛街會所熱鬧展開。當天看到聖徒陪同著家中或區裏的長輩一同前來聚集,讓人倍感溫馨;除了參加前半場的聚會,也留下一同享用中餐。

閱讀全文...

7月12日高雄市召會南區長青集調分享


暢飲樂河活水,接受十架破碎,覓得生活依歸

當一群長青聖徒,
高擧雙手呼喊阿利路亞時,
有誰讀出那笑容背後的屬靈故事?
有誰看出那數十年如一日的爭戰歷史?

閱讀全文...

長青聯絡人交通愛筵分享

聯絡實際在靈相調,勞苦奮鬥為主花費

 啟示錄一章十一節:「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寄給那七個召會:給以弗所、給示每拿、給別迦摩、給推雅推喇、給撒狄、給非拉鐵非、給老底嘉。」

閱讀全文...

操練靈滿有基督 存主話供應生命

5月27日全召會長青相調聚會暨健康講座分享
    感謝主!又到長青聖徒一月一次的相調聚集。一進到會場就被年長的弟兄姊妹的歌聲所激勵,各大區都有詩歌展覽,個個唱得鏗鏘有力,頌讚之聲不絕於耳。

閱讀全文...

安家召會活神面前 繁茂榮景神人同歡

11月26日全召會長青相調暨福音聚會報導
  11月26日是個大日子,不僅是全召會的長青聖徒一個月一次的聚集相調,同時也是長青福音聚會。希望長青聖徒都能領受傳福音的負擔,邀約親朋好友來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真神。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