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青

冬訓青職禱研背講追求蒙恩分享

同追求寶貝身體,有託付據有美地

      我很寶貝這幾天早晨起床後,能分別一個小時的時間(上午6:30~7:30),和弟兄姊妹們在線上一起進入職事的話。雖然也可以選擇自己用網路上的資源追求禱研背講,但比起在線上和高雄熟悉的弟兄姊妹同伴一起進入,讓我覺得更有身體感。

閱讀全文...

南A照顧區青職排蒙恩分享

家開排得青職,人造就各盡職

      南A照顧區共有11個大區,35歲以下的青職聖徒比例平均只有百分之十,這樣的數字是偏低的,各大區偏向老化現象。青職是召會的腰,是未來增區的區負責,是教會的柱子,所以需要把青職聖徒比例提高。

閱讀全文...

9月16至17日高屏澎青職蒙恩分享(二)

找同伴讀經奉獻,活基督服事操練

      這次的青職特會,雖然沒辦法完整地參加,在小房間帶著三寶,有一段沒一段的聽,但還是有聽到一些,跟大家分享!
      這次青職特會的負擔:1.找到活力伴;2.與同伴一起禱告;3.與同伴一同進入生命讀經。
     「我們需要的,不是更多的聚會、也不是更多的愛筵,而是需要有那可以跟我們一起禱告的同伴!可以一起跪下來禱告的同伴!可以一起追求、牧養的同伴!」

閱讀全文...

9月16-17日高屏澎眾召會青職特會報導

關照生活同擔負,牧養生命伴研讀

      今年全臺眾召會的水流之一,就是推動研讀《生命讀經》以進入《聖經》,好被神新約職事所構成,以廣傳高品的真理。這負擔在已過的全臺同工訓練和全臺長老聚會中,被弟兄們著重的強調,而為使召會中青職聖徒這一環不僅能聽見這負擔,更是能有同伴並與同伴一同追求《生命讀經》以進入《聖經》。

閱讀全文...

9月16至17日高屏澎青職蒙恩分享(一)

同伴禱告時喜樂,活力配搭實調和

      感謝讚美主,弟兄姊妹的服事辛苦了兩天,也很寶貝每位弟兄姊妹在臺上的見證,成為主恢復的得勝者,在中調裏面也感受到喜樂與平安都交託在主的手中,感謝主!(四維大區 黃奕晨)

閱讀全文...

東區青職相調報導及蒙恩分享

調在身體裏,裏面同心意,意成全合一

      在現今工作繁忙的世代裏,許多青職聖徒因著工作的忙碌而失去了對主的享受;而在今年,感謝主,不因疫情攪擾,在中調舉辦了高屏澎的青職特會,讓許多青職聖徒被世界分別出來,一同有分於主的說話。感謝主!延續今年青職特會的負擔,東區青職服事團在10月30日安排了特會後的相調,盼望藉著這次機會使每一位青職聖徒們更多地調在身體裏,同過新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

閱讀全文...

9月3至5日高屏澎青職特會蒙恩分享

駕駛工作主安排,開車平穩祂同在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青職特會,去年就有想要參加,但是看到特會是在月底舉辦,也因著工作關係,就打消了念頭。這次特會的幾個見證當中,覺得很提醒自己,再忙再累,也要能分別出時間來進入主的話語。剛好最近工作的轉換,也影響了我的召會生活,頓時就想了一下,也重新跟主禱告,什麼才是應該尋求的呢?

閱讀全文...

南A區社青詩歌饗宴蒙恩分享

同伴歡唱詩歌,青職口唱心和

 這次青職詩歌饗宴很享受高弟兄介紹的一系列詩歌,不僅唱出詩歌,更是把每首詩歌背後的故事、詩意及尋求者靈裏的經歷說出來,使詩歌增添了層次感,也使我在唱的時候能更融入當時的意境。感覺的出來高弟兄為了這次的聚會下了許多功夫。

閱讀全文...

9月12至13日南區眾召會青職特會蒙恩分享

牧養扶持在主裏,活力同伴得鼓勵

 這次的青職特會很特別,因為我們帶著許多剛蒙恩的姊妹們一起去中部相調中心。起初不知道該如何對姊妹們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信息,讓她們更明白臺上弟兄們的負擔。

閱讀全文...

社青聖徒戶外相調蒙恩分享

經綸行與神配合,聯結信靠主負責

 今年秋季社青戶外相調從關心家到社青,加上孩童共有60位參加。這次的活動地點是在南關子嶺,第一天上午的行程由各大區自行安排,到了下午我們在飯店旁的嶺頂公園進行團康活動,藉由「挪亞方舟」及「四活物」的活動,讓彼此相調及認識,活動的啟示也說出我們需要過召會生活,更需要有同伴。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