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壯年

壯年成全班蒙恩分享(三)

泥塑成寶石,真理有啟示,性格得潤飾

      彼得前書一章廿二節:「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魂,以致愛弟兄沒有假冒,就當從清潔的心裏彼此熱切相愛。」
      在遠嫁加拿大前,主託付我要成為百基拉、亞居拉的家。而二十多年過去了,主雖保守了我對異象、啟示和這分職事的看見;然而我卻因著諸多的為難、仇敵的攻擊及自己缺乏對主話語的享受,使我落入這個世代的樣子,成了一個自己最不想成為的人,影響了我的孩子與召會生活的往前,促使我迫切想要有一個轉。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蒙恩分享(二)

身體配搭傳輸,負擔積極接觸,器皿雕成珍珠

      馬太福音廿八章十九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傳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好在這地上,建立祂的國,就是召會。
      我以前的個性內向寡言,不喜歡接觸人群,雖然會跟當地聖徒一起出去接觸人,但不會主動積極的傳講,因為我怕被拒絕。
      在「福音成全課程」中教師說:「人無論如何都需要主,信主了!不好的都會變好!」財主與拉撒路的故事給我很大的省思,若是我們的親友沒接受福音,悲慘的下火湖裏去可以嗎?難道我們還能等閒視之!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蒙恩分享(一)

豐富傳輸變成珍珠,身體建造肢體相顧

      啟示錄廿一章廿一節:「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造的。」註解說到,珍珠產自死水中的蚌。當蚌被砂粒所傷,就分泌生命的汁液包裹砂粒,使其成為寶貴的珍珠。
      我得救15年,但一直在世界打拼,直到今年三月因工作意外受傷而失去右手,無法再工作,才恢復召會生活並來參訓。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訓練學員蒙恩分享(二)

真理構成,成就主工,工於輸供,供應生命

  約翰壹書二章十五節:「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以前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收集水晶,平常最大的休閒,就是整理水晶、幫水晶洗澡!收集的慾望,讓我永遠都不滿足,我並沒有得到真正快樂!於是我向神尋求!有一天,大姐建議我參加壯年班訓練,我沒有多加思考,就一心投入,進入壯年班!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訓練學員蒙恩分享(一)

與主關係深,深處構成真,真理話得申

詩篇四十二篇七節:「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只有那些進入我們深處的經歷,才能夠應付別人深處的需要。當我們發覺神在深處向我們說話時,這就是我們擁有了暗中的珍寶,好在試煉日子中能與人共用分享。

閱讀全文...

中壯年聖徒至屏科大開展蒙恩分享

生命水流在屏科大流通不已

 4月1日屏科大福音饗宴,輪到中壯班第三大組前往配搭。下午約五時許,由高雄出發的四部車已陸續抵達綜合大樓前,並先行在附近分發褔音單張,及邀約同學前來赴宴。原以為適逢清明假期,人數必定銳減,未料不到六時已湧入六十多人,含聖徒、學生、及五位福音朋友。顯然神家親人的聚會,特蒙主保守。或許這也是眾聖徒在全力擺上人力、禱告,及精心預備的豐盛飯食、點心、水果…後,首先感受到從上頭來的顧惜與鼓勵。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蒙恩分享(四)

忠信服事彰顯寶貝大能

   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得救三十年,開家作區聚會二十五年。心裏常抱怨區裏沒有可擔負的弟兄作我的同伴,日子久了,這話也成了我在服事上的網羅

閱讀全文...

壯年成全班蒙恩分享(三)

渴慕學習申言

 我要分享在壯年班「申言訓練」課程所蒙的恩。哥林多前書十四章卅一節:「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為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
 參加訓練前,因為生性膽怯、畏縮,不會申言,不敢申言,也拒絕操練,認定申言對我是可望不可及的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