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之泰米爾(Tamil)區行動報導

啟生機得青年成貴器,照神定相牧養立根基

青少年工作—召會的盼望
      2023年9月29至10月1日為期三天的Tamil區青少年特會在Batticaloa舉行,有21位青年人(17位青少年、4位青職含1位福音朋友),以及服事者十位,共計31位參加。
      這次特會的每篇信息皆由全時間弟兄以及Tamil眾召會的負責弟兄們一同配搭交通,藉此成全當地弟兄們率先進入話語職事的豐富裏。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開展近況交通

向標竿擴增繁殖,受全訓配搭盡職

      斯里蘭卡眾召會於9月5至8日在斯里蘭卡中央省省會康提舉辦全國同工訓練,共有22位同工、負責弟兄及服事者參加。本次訓練我們一同進入今年半年度訓練「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的信息,並且在進入信息之後,一同操練有禱研背講及考試。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可倫坡短期開展交通分享(三)

同靈積極傳喜信,同魂進取供應人

      已過四月在斯里蘭卡共有三隊全時間訓練學員前來開展,他們分別在不同的城市開展。臺灣的學員在Kurunegala開展;香港來的學員在Batticaloa、Mannar、Jaffna、Killinochchi,及Vavuniya開展。當地的聖徒也因著學員們的到來而被激動,一同有分福音的傳揚。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可倫坡短期開展交通分享(二)

歡唱詩歌開家,相調裝備主話,託付激勵堆加

      在斯里蘭卡的召會生活非常喜樂,我們也尋求如何與聖徒們有更深的相調。感謝主,已過我們不僅各自被安排接待到不同的家,與聖徒們同過生活並有交通;也有許多特別的聚集。
      這一年因著疫情,在斯里蘭卡很多聚會都停下來了。弟兄有負擔,帶著我們鼓勵青職聖徒恢復在各個青職家的排聚會。已過週三我們到一位從韓國到蘭卡工作的青職姊妹家有相調,姊妹的父母剛好也來看望,我們有許多的交通。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開展近況分享交通

過祭壇帳棚生活,勤播種相調收穫

      感謝主,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和扶持,我和姊妹來到斯里蘭卡開展已經兩個月。我們目前住在東岸的Batticaloa,服事Tamil Region(坦米爾語區)分別為Jaffna, Mannar, Batticaloa, Trincomalee, Vavuniya, Killinochchi, Puthukudiyirupu, Ella等八處召會。這裏治安良好,蘭卡人相當友善、熱情,無論走到哪裏都會有人向你打招呼,他們最常問的問題,你從哪裏來,I always say Taiwan。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可倫坡短期開展交通分享(一)

家打開得兒童,擴度量靈響應,續牧養同晨興

      3月18日我們來到這個在全召會禱告事項上代禱許久的國家「斯里蘭卡」。這裏天氣很好,食物健康,雞蛋充足,為使我們能與當地聖徒有更多的相調,每段時間我們都會被接待在不同聖徒的家,每天的午餐也有聖徒帶我們一起預備,教我們作當地美味的料理。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文字工作報導

在2000年,來自臺灣的聖徒首次舉辦了為期三天的住宿特會,參與者主要是牧師,在此期間,在會場展出了各式各樣的職事書報。其中有一位牧師對這些書報真正感到興趣,且繼續閱讀它們。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現況交通

尋求者真理慕仰,作柱子相調牧養

目前斯里蘭卡有 22 處召會,過召會生活的約有536位聖徒。在過去的一年裡,斯里蘭卡的召會在以下幾個方面都得到了祝福。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開展近況交通分享—見證對職事的享受與蒙恩

健康話語牧養,配搭真理推廣,轉到恢復立場

      同工們有負擔幫助聖徒,進入晨興聖言的內在素質和內在意義,每一天同工們找出晨興聖言的要點,錄音並釋放給聖徒們。還有每一週藉著聽相調弟兄們的信息能夠進入整週的負擔:週間有健康話語規範信息的成全聚會及創世記生命讀經的聚會,大大的提升聖徒們主日申言的水準,當聖徒們被真理構成,就有負擔能夠出去牧養並推廣。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文字工作報導

書報翻譯勤,網頁激勵奮

文字翻譯現況:

      我們現在有三位全時間聖徒作新約恢復本僧伽羅語(Sinhala)聖經翻譯的工作;兩位聖徒半時間作屬靈書報,還有召會訓練信息綱要;有五位聖徒作晨興聖言的翻譯。

閱讀全文...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