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筵小幫手

愛筵小幫手–桑葚果醬

你也一樣愛吃桑葚嗎?酸酸甜甜的,沒想到小小一顆,營養竟是如此豐富呢!趁著桑葚季的尾聲,趕緊買來做做看~

閱讀全文...

愛筵小幫手–水果冰棒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可以在家自製水果冰棒,沒有任何添加物,營養、清涼又解渴喔!一起來試試看吧!

閱讀全文...

愛筵小幫手–花雕雞麵

天氣忽冷忽熱,這時候最容易感冒了!一起來製作簡單又好吃的花雕雞麵吧~加入一些容易取得的中藥材,滋補強身,加強免疫力!PS.如果正在感冒中建議先不要吃喔~

閱讀全文...

愛筵小幫手–黑木耳紅棗養生飲

在一次青職小排裡喝到姊妹親手熬製的黑木耳紅棗,真的跟外面賣的無法比呢!濃度、香度都遠遠勝出,營養又好喝,剛下班的青職們喝了一杯又有活力了!一起來作愛筵吧!

閱讀全文...

愛筵小幫手–酒蒸蛤蠣

最喜歡吃酒蒸蛤蠣了!蛤蠣肉鮮甜、鹹香,湯汁更是美味呢!外面一盤可不便宜,自己動手炒一盤,溫暖又新鮮!一起來愛筵吧!

閱讀全文...

愛筵小幫手–亞麻仁優格

今天和弟兄姊妹們分享巴德維好油療法:亞麻仁油+優酪乳+太陽能電子。在歐洲,這個療法用來預防和治療癌症、動脈硬化、中風、心血管梗塞、心律不正常、肝退化、支氣管哮喘、腸胃不適(中和胃酸)、關節炎、濕疹以及各種皮膚病、老人病、腦、免疫系統失常(多發性硬化、狼瘡等)。僅供參考喔~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