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交通

全時間訓練學員家書

操練緊性格新言語,光照己缺欠卸憂慮

                 寶貝訓練的生活,幫助我各方面都更往前,如讀經再也不是讀過去而已,而是能知道經節的內在意義和啟示,對真理也更多的渴慕,與同伴的談話經常都是研討真理,不再浪費時間閒談。

閱讀全文...

壯年班學員配搭新苓五福大區開展蒙恩報導

挑旺靈開展,同打美好戰,堅定配搭傳

      4月11日至4月16日,有6位壯年班學員和1位輔訓,與新苓五福大區的聖徒,一同配搭在新苓五福大區的區域內福音開展,感謝主,經過6天的傳揚,有2位弟兄、1位姊妹,總共3位受浸,阿利路亞!

閱讀全文...

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短期開展交通分享(五)

恢復更往前,聖徒願奉獻,召會得擴展

 「我盼望臺灣會被得著,然後所有來自臺灣的聖徒就能去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甚至印度、斯里蘭卡、巴基斯坦、和阿拉伯國家,這些都在我心上。不要狹窄。我們是在走新路,要完成主的恢復。」(《主當前行動的命脈》,第九篇)

閱讀全文...

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五甲大隊

榜樣服事扶持,剛強開拓堅持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9日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二)

感謝主帶領我們來到高雄五甲,這裏是一塊美地。剛開始來這裏作兒童排非常擔心,因為這裏並沒有穩定年輕的家,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在地的兒童。因此我們每次總是憑著信心去到公園,呼召在公園裏的兒童們來聽我們講故事,並且與家長有接觸。

閱讀全文...

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昌裕文藻大隊

生活傳揚推廣福音,身體交通結果常存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9日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一)

 

  我們這隊有四位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學員至高雄昌裕、文藻大區展開為期五週的開展。我們前兩週在文藻外語大學開展,後三週接觸昌裕大區的青職;也藉著公園兒童福音接觸年輕敞開的家。

閱讀全文...

德國美以琳(Gut Elim)購置見證

 美以琳(Gut Elim)相調中心,每天我在這裡散步,就會看看園區前的招牌,上面寫著『我們在這裡本沒有常存的城…。』 聖徒們,你們在這裡沒有常存的城。我不在乎你認為你的扎根有多深,樹總是會倒下。不管有沒有你的合作,神總是有一班行動的人。

閱讀全文...

鑒於世局動盪,臺島同工們的交通

鑒於近來世局動盪,臺島同工們深覺眾聖徒需要學習用屬靈的眼光看世界局勢。我們建議眾召會,在禱告聚會時帶領聖徒細讀倪弟兄於一九四○年(二次大戰爆發後)在上海釋放的一篇信息,並為下列負擔迫切禱告:

一、求主保守護衛相關國家裏的眾聖徒和眾召會,在主裏站立得住。
二、求主使我們儆醒,專一禱告,脫離享樂,廣傳福音。

閱讀全文...

斯里蘭卡十二月份開展近況交通

同心禱告爭戰,勝過疫情艱難,聖徒繁增擴展

禱告項目:

(一請為十二月份拉布卡納、愛拉、肯蘭尼亞,即將要成立召會禱告

(二)為年輕人能夠到可倫坡參加短期訓練禱告。目前在可倫坡有四位全時間的學員(兩個弟兄,兩個姊妹),這是一個很好的基礎,所以我們有能力成全更多年輕人。

閱讀全文...

2020年以色列開展蒙恩分享

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開展以色列,預備好新婦

前不久剛從以色列回到台灣,知道許多弟兄姊妹非常關心以色列眾召會的情形,但訊息取得不易,所以在此報告分享。

召會現況

以色列目前有四處召會:耶路撒冷召會、特拉維夫召會、內坦亞召會,以及提比哩亞召會。

閱讀全文...

德國開展蒙恩見證

路滴脂油應時供應,抓住機會開展見證

 我得救後就有心願赴海外開展,結婚後和弟兄一起到俄國及菲律賓醫療服事,之後到紐西蘭及馬來西亞作新路蒙恩見證,也到過緬甸及非洲開展。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