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養顧惜人繁增,調和建造神命定

      2023年11月18~19日巴基斯坦眾召會在卡拉奇舉辦全國特會。主題是「為著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由弟兄們一同配搭分享供應2023年國際華語特會的五篇信息。

visit2

共有186位大人和25位兒童,合計211位,從其他四處城市前來參加。因為巴基斯坦大部分召會的見證都在北方,而卡拉奇是一座位於最南邊的城市,因此許多經濟條件不佳的聖徒們為了這次特會,都付上了不小的代價。然而在特會期間,主也確實藉著弟兄們的配搭向我們說話,因此最後聖徒們都得著牧養和激勵,盼望能為著加速主的回來,在各面能預備好自己。

visit3

      這次高屏澎大區共有二位同工和二位高雄市召會的負責弟兄,特別前往配搭看望和牧養眾召會。首先,在11月11日半夜抵達拉合爾,三天後到伊斯蘭瑪巴德和拉瓦爾品弟,最後三天至卡拉奇。看訪期間,弟兄們不辭辛勞挨家挨戶牧養聖徒,不到一週的時間,我們挨家挨戶看望了超過20個家。特別的是,這次有兩位弟兄是醫生,主也使用他們的醫護專業,藉著關心聖徒們的身體況狀,顧惜生病的聖徒。當我們來到一個有新生兒的家,弟兄們發揮專長,看出新生兒可能有一點問題,就建議去大醫院做檢查。還有一位服事弟兄的妻子罹患乳癌,醫生弟兄也在醫療專業領域給予詳細說明和建議,使弟兄的心得著安慰和牧養。所以,弟兄們不僅在話語上供養聖徒,藉著人性的顧惜,也帶進神性的餧養。

visit5

      另外,經過近一年半的時間,鄭亦加和季誠望兩位青年同工弟兄,在巴基斯坦的勞苦服事很有長進和被擴大,也帶進了主的祝福。目前他們已經可以流利地使用當地烏爾都語服事召會,盡功用配搭和分享信息,也在生活上和各面都很上軌道,並且和當地聖徒們和諧地配搭建造在一起。帶領聖徒們週週操練走神命定之路,各地召會的人數也明顯繁增。也把召會生活完全的恢復帶到當地。真叫我們的心得著安慰。

visti

      讚美主,這次巴基斯坦的全國特會,已更多把眾召會藉著相調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裡。盼望在明年巴基斯坦的全國特會,能有更多聖徒們一起前往相調!(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