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主行動,顧全祂聖工

      在去年(2022年)全臺的照顧者弟兄們事奉交通中,大家決議定規由高屏澎工作大區一同配搭照顧主在巴基斯坦的行動。

blahore

根據統計,巴基斯坦有2.3億的人口,已超越巴西現有的人口,成為全球人口第五大國,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與印尼。巴基斯坦百分之六十的人口不到30歲。是一個平均年齡很年輕的國家。感謝主,目前在巴基斯坦共有四處主恢復的召會。分別在四個很重要的城市:拉合爾、伊斯蘭瑪巴德、卡拉奇與拉瓦爾品第。
      照著弟兄們的交通,我個人在2月3日出發前往巴基斯坦一週。我很寶貝這次在當地的看望和牧養。這幾處召會的聖徒們都分享到,他們如何緊緊跟隨並享受時代的職事,並積極操練走神命定之路。根據統計,去年底共三處召會有二位數字的人數繁增,主日平均人數也達到242位。從高屏澎工作大區差遣的鄭亦加與季誠望弟兄,都盡了很好的功用,長進很多,也都能用當地烏爾都語盡職分享主的話。在生活上很能適應當地生活,而他們的出入也很平安。另外,已過三個月,我們也差了四位同工姊妹在當地配搭,一同配搭訓練成全姊妹們、兒童和青少年,並且舉辦神人家庭訓練,也都有明顯的果效,幫助很大。感謝主,也求主繼續祝福祂在巴基斯坦的行動!讓我們一同有分神聖的歷史!(吳光庭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