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更往前,聖徒願奉獻,召會得擴展

 「我盼望臺灣會被得著,然後所有來自臺灣的聖徒就能去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甚至印度、斯里蘭卡、巴基斯坦、和阿拉伯國家,這些都在我心上。不要狹窄。我們是在走新路,要完成主的恢復。」(《主當前行動的命脈》,第九篇)

lahore
 回首從去年至今,最奇妙的,大概就是我們都來到了巴基斯坦這個不太有機會前來的地方,同時在此有個人並團體的經歷、享受基督,並且有分基督與召會的擴增。
 去年(2022年)的最後一個週末,巴基斯坦各地都有冬季訓練,拉合爾的聚會時間是從週六晚上到主日傍晚,一共一天一夜。在聚會中,弟兄們以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第二至四週的內容鼓勵聖徒,如同雅歌所說,在與基督愛的交通中有進展,在不朽壞之中愛主,使身體能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lahore4
擘餅聚會之後,也有對青年人的呼召,盼望更多青年聖徒能夠得著釋放,一同有分接下來的訓練。弟兄姊妹也在個人禱告之後,一一上臺宣告、奉獻,特別是在新的一年,能在屬靈經歷上往前,更深、更高經歷主,並且有分聚集,在身體中一同享受基督。最後,弟兄姊妹先有分區交通,並有團體宣告,盼望各區能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中,加強實行生、養、教、建,得著更多家庭,加強主的見證。

lahore2
 目前,全市藉著弟兄姊妹竭力開展,每週至少六、七十位聖徒同過召會生活。今年,眾聖徒們一同宣告,藉著外出看望、牧養,主日人數也要達到一百一十位。願主記念弟兄姊妹們的奉獻,並且賜下祝福,使身體能因著聖徒生命長大並盡功用而得著建造。(季誠望、陳素蓮、鄧晨星2023/01/23)

lahore3

代禱事項:
一、各區穩定看望、牧養、開展,見證得著擴增。
二、加強青年學員訓練,各面蒙保守不受到打岔。
三、會所區的兒童服事,順利成全並且交接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