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樣服事扶持,剛強開拓堅持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9日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二)

感謝主帶領我們來到高雄五甲,這裏是一塊美地。剛開始來這裏作兒童排非常擔心,因為這裏並沒有穩定年輕的家,簡單的說就是沒有在地的兒童。因此我們每次總是憑著信心去到公園,呼召在公園裏的兒童們來聽我們講故事,並且與家長有接觸。

一開始家長和兒童都是在旁邊觀望,不太敢直接來到我們面前,一直到後來有固定的家長和兒童等待我們到公園講故事。後來有一些家願意與我們一同到會所參加兒童排,到目前有6至7個家是穩定的。

 

這一路滿了神的恩典,主帶我們一直的往前,直到有一些穩定的家能夠交接給本地的聖徒,願主繼續保守這些敞開的家,能夠繼續接受聖徒們的牧養,也穩固在這裏的兒童排,在過年之後仍能堅定持續的實行下去。

在叩生門上,一開始都沒有遇到敞開的家能進去。慢慢的有一些家願意打開讓我們進去,卻也激起了撒但的攻擊;然而藉著更迫切的禱告,勝過我們裏面的膽怯。我們一開始只希望與人建立關係,一直到能放膽在第一次遇到敞開的家就直接傳揚福音及受浸的真理。雖然後來沒有人受浸,但主的確留下幾個後續可接觸的家,也帶我們突破我們自己的個性。願這些敞開的家藉著後續的接觸,都能夠受浸得救。

在馬路上傳福音時,我們遇到一位國中生,並邀約他來福音聚會,他又邀了一位大四的球友一同前來。後來得知這位大四生是在我們中間得救,久不聚會的弟兄,主奇妙的安排使他與我們重新連上。這位國中生雖然沒有受浸得救,但與我們有穩定的家聚會,甚至兩次與我們一同出去傳福音,更是在週二時來參加我們的禱告聚會。這是主奇妙的安排,願主保守這位同學,迫近他得救的年日,並能帶他們全家得救。

最後很寶貝五甲大區聖徒的配搭。雖然許多都是年長的聖徒,甚至有些是行動不便的,但聖徒們卻仍出代價與我們一同叩門、一同去公園接觸家長和兒童,甚至在行動結束後邀約我們到他們家裏用餐。他們忠信服事實在是我們的榜樣。也感謝全高雄市召會的扶持,因著五甲大區本地年輕的家不多,因此鄰近五甲許多區的聖徒就來支援我們的兒童福音,使我們看見身體扶持並兒童服事的榜樣,謝謝高雄召會的照顧、扶持並成全,願主將更多的人加給祂的召會。(五甲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