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旺靈開展,同打美好戰,堅定配搭傳

      4月11日至4月16日,有6位壯年班學員和1位輔訓,與新苓五福大區的聖徒,一同配搭在新苓五福大區的區域內福音開展,感謝主,經過6天的傳揚,有2位弟兄、1位姊妹,總共3位受浸,阿利路亞!

gospel
      從3月10日遞出申請壯年班學員來開展,至3月24日收到臺灣福音工作壯年班的申請回復,這短短的兩週時間,可以說是福音傳揚的冬天已經過去,而福音開展的春天已經來到了。大區的長老、負責弟兄,並許多弟兄姊妹為這開展有許多的交通和禱告,那將熄滅的福音火苗似乎又有了點生機。藉著這要來的開展,各大區都動起來收集、整理可看望、可接觸的親戚、朋友、鄰居和同事的名單,和可一同配搭看望、福音傳揚的弟兄姊妹們名單,也將會所中的事務都安排得很仔細,為著在開展時,一同打那美好的戰。
      4月11日早上,壯年班的弟兄姊妹們從高雄和外地陸續抵達約定的地點,有幾位學員隨即前往接觸一位姊妹的舅舅,並帶他受浸得救。中午,配搭開展的學員和輔訓抵達新盛街會所,辦理入住並稍微整理後,隨即前往名單中看望的家和此次開展所在地的據點—文化路會所。
      文化路會所是這次福音開展的戰勤中心,開展期間學員們和一些當地聖徒都一起為著福音的傳揚、看望,有交通和禱告,並忠信地走出去。感謝主,藉著壯年班學員們堅定持續地走出去傳揚福音的榜樣,有許多聖徒被激勵起來,福音的火被點燃起來,就與他們一同走出去,讚美主。
      在4月15日晚上的福音聚會,滿了神的祝福。已過新苓五福大區愛筵,都是擺桌子吃飯,但這次來的人超過100位,不僅學員們動起來,邀請人來參加,當地的聖徒們也都積極主動的參與,邀請久不聚會的聖徒一同有分,以致愛筵時無法像已往擺桌子吃飯。聚會時,椅子也不夠,有些聖徒必須站著聚會,弟兄們為著這光景心裏是何等的喜樂歡騰;不僅如此,已往福音聚會,福音朋友的名字在黑板上就兩三位,但這次福音聚會卻是有10位之多,超過弟兄們的所求所想。雖然最後只受浸一位,但弟兄姊妹裏面福音的火被挑旺起來、3~4位久不聚會的聖徒被恢復、青職弟兄姊妹起來盡功用等,這都是更寶貝的,讚美主,阿利路亞!這次開展所帶給來的恩典超過弟兄們所預期的。榮耀歸神!(許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