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禱告爭戰,勝過疫情艱難,聖徒繁增擴展

禱告項目:

(一請為十二月份拉布卡納、愛拉、肯蘭尼亞,即將要成立召會禱告

(二)為年輕人能夠到可倫坡參加短期訓練禱告。目前在可倫坡有四位全時間的學員(兩個弟兄,兩個姊妹),這是一個很好的基礎,所以我們有能力成全更多年輕人。

希望大學畢業或是在讀大學的或是在職的聖徒能夠來參加兩週或一個月的短期訓練,慢慢能夠參加三個月,再漸漸能夠參加全時間訓練。這是今年主在斯里蘭卡行動一個大的轉彎,藉著這四位學員我們能夠成全更多的年輕人,他們能做為榜樣。我們需要興起本地的全時間者,而現在只有一位參加過兩年的訓練,望在這五年內能有20位本地青年人參加過兩年的全時間訓練。

(三)請為疫情禱告。現在疫情是嚴峻的,因為第一波疫情整個斯里蘭卡有兩千位感染,七位死亡。但是第二波疫情,目前為止已經有兩萬四千位感染,並有122位死亡;而且每天都是三四百人在增加。重災區是可倫坡加姆珀哈,所以現在這兩處召會大區都是用線上聚會。雖然政府沒有宣布封城,但是很危險。我們沒辦法到外地去開展,因為當地民衆都很害怕從可倫坡去的。所以負責弟兄訓練改成線上的;以前是每月一次,現在只能夠每週用一個時段來慢慢的講。青少年訓練也改到線上,這個影響到我們的開展。感謝主,雖然在這艱難的時期,主的行動仍能繼續往前我想最大原因是弟兄們同心合意,以及聖徒們堅定持續每一天都有守望禱告。


將要成立的三處召會(拉布卡納、愛拉、肯蘭尼亞)開展簡介:

拉布卡納召會(Rambukkana)

拉布卡納,主要是一Chamika姊妹的家開始。他們每週都要花來回將近四個小時的路程到康提參加主日聚會,所以他們有負擔能夠在他們家鄉成立召會。

 從去年(2019)開始弟兄們接受負擔,因著傳福音得著另外一個家,他們便開始在當地有了聚集。這一年來,臨近的召會—庫魯内格勒、阿拉瓦、康提一同來開展,加強了主在這地的行動。藉每週固定的牧養、及探訪熟門,現在得十個對主的恢復是敞開的家,其中還有一位校長。

最蒙恩點是三位本地弟兄能同心合意。鄰近三處召會的負責弟兄們在身體的感覺裡交通,將這十個敞開的家分為三組,每一處召會負責一組,每週有一次固定的看望牧養以成全這些尋求者。今年1220就要成立在拉布卡納召會,現在最需要的是繼續牧養那些尋求者,帶進召會的繁增。阿們!

肯蘭尼亞(Kelaniya

肯蘭尼亞,是從一個自由團體牧師(Shantha)開始。兩年前在加姆珀哈成立召會的時候,他派人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想了解我們的教訓。經過這兩年的觀察,他完全被主恢復的真理所服。從去年(2019)開始,Biyagama的三位弟兄常常跟Shantha牧師有接觸、分享、交通。從今年七月份開始,每週主日下午Biyagama的三位弟兄都會去參加這個自由團體的聚會,分享主恢復的真理。Shantha牧師是非常肯定我們所教導的真理,鼓勵會眾要讀我們出版的晨興聖言書報,尤其是神的經營這本書。

 我們在今年十月份辦了一次尋求者特會,所有聖徒對我們中間的真理是非常的驚奇,並驚訝從來沒聽過的信息,而且非常的肯定。從11月份開始弟兄們有負擔成立一個晨興小組來照顧這些尋求者,每天早上有十位用電話晨興,其中有三位弟兄學習真理、如何晨興呼求主名、禱讀主話並分享。因而弟兄們一致覺得時機成熟了,在12月27要成立肯蘭尼亞召會。願神的話擴展,門徒人數就繁增。感謝主,25位聖徒在那裏聚會。阿們!

愛拉(Ella

 關於愛拉召會成立的過程在2019年12月弟兄們接觸到一個叫Kendo牧師。他傳福音,傳講了30年,因為跟某牧師出了問題,在家自己聚會。之後他閱讀我們中間大量的書報;經過半年他就拜蒂克洛召會聚會。他完全認同主恢復的真理,並且非常珍賞晨興聖言的內容。藉著他,我們接觸到Anthony弟兄(是他以前的會友),藉著Anthony接觸到在愛拉的聖徒。

 從今年七月份開始他們兩位一起配搭用電話天天牧養在愛拉的聖徒。八月份弟兄們就去愛拉,有三天的特會,受浸了八位新人。愛拉位在深山,以往牧師一個月只去一次,主要是去收錢,並沒有任何話語的供應;直到與我們接觸才認識真理,看見弟兄們同心合意。他們覺得這才是正確的,他們要走主恢復的道路。

 Kendo牧師今年和十月都參加我們所舉辦的負責弟兄訓練,藉著訓練他大大得開啓,所以他禱告要成為得勝者。藉著這樣的成全,他更有負擔開展愛拉,從今年月開始他跟Anthony弟兄拜蒂克洛召會的聖徒們一同配搭。在每天清晨從四點開始到七點有不同小組的晨興網,還有跟賈夫納弟兄們讀經網、禱告網。目前在愛拉主要是有兩個家(一位是校長的家和他弟弟這兩個家),加上其他八個家,總共有十個家。

這次感恩節特會他們有八位聖徒用線上參加泰米爾翻譯的感恩節特會的信息,他們都非常的喜樂。所以我們預計1227日要成立在愛拉的召會,他們是一個自由的團體,有28位聖徒,他們要走主恢復的道路,他們深深的被真理所吸引。感謝主成就祂的旨意。阿們!(潘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