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練緊性格新言語,光照己缺欠卸憂慮

                 寶貝訓練的生活,幫助我各方面都更往前,如讀經再也不是讀過去而已,而是能知道經節的內在意義和啟示,對真理也更多的渴慕,與同伴的談話經常都是研討真理,不再浪費時間閒談。

我在牧養和傳福音的事上也有所突破,以往只會發單張的我,現在學會用《人生的奧祕》傳講,並且更珍賞我們信的這位神。我們何等有福,有罪的一班人竟有神的形像,竟然可以盛裝祂、接觸祂,因為我們有靈!這是世人所不知道的,只要人聽到這新文化的新語言我就覺得很喜樂。在已過一個月和聖徒配搭牧養小羊,有多而又多的禱告和同心的牧養,在上週經歷了在身體中結果子的喜樂!感謝主,看見這一切都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主的大能在這裡作工。最後寶貝訓練中以秒計時督促我操練緊的性格,真正的贖回光陰好好愛主,沒有比這更喜樂的了!(許潔心)

在訓練的期間,特別寶貝兩項最深刻的經歷。首先就是主一直不斷的在向我說話,記得教師在某一堂課上交通到主在地上第一件事不是別的,乃是呼召一群門徒進入祂的全時間,把自己交在主訓練的手裏。在過程中要先學會作人、作事、才能為主作工。有時候當我內顧自己的光景,定意不想要開口禱告,只想要保留給自己一些空間,主也會藉由課堂的信息向我發出光照,使我再次得著加力,並將所摸著的來供應同伴,彼此相互牧養。其次就是個人禱告的時間,已過的我非常少有這樣的操練,導致我與主的關係特別疏遠,但在訓練中有這樣的安排,使我能每天私下與主有情深的交通,向著主傾心吐意、不僅接受主的光照,也得安慰和顧惜,更是將一天的憂慮都卸給祂,使我知道我並不只是一個人,因為始終有主與我同在。

在訓練中不免有時候會覺得軟弱下沉,像是開展可能會沒有什麼果效,個人的內務整理也都一直無法達到標準,甚至各項的操練也許會覺得力不從心,而萌發出「我真的適合訓練嗎?」的念頭。但我可以有信心作見證,正是因為有這些環境,才使我有機會不看自己的光景,而操練轉向並倚靠主,相信祂的恩典夠我用。也正是有這些的試煉,暴露我這個人的不足和缺欠,才能使我更多被光照、調整以及受對付,盼望在往後的訓練生活依舊把自己一再的更新奉獻,完全交託在主的手中。(薛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