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訪留人作到家 活出神人有榜樣

 今天參加全臺兒童服事代表交通,十分豐富,想跟弟兄姊妹分享。首先就是要看見兒童工作的五大面向:傳兒童福音、開兒童小排、過神人生活、作品格培養、達到全家的救恩。


 這都需要在身體的交通裏,在這道水流裏往前!目前水流的帶領就是二大方面:一為福音叩訪,二為送會到家。目前弟兄姊妹都有實行出去叩訪,但在送會到家的部分需要再加強。因為叩訪後留人的祕訣,在於必須作到家,否則就是半路涼亭。



 學習新約中保羅的榜樣,在公眾面前流淚勸戒,並挨家挨戶持續進行。每次當我們特會或訓練完後,是否有挨家挨戶送會到家呢?隨著時間的流逝,往往訓練的果效就慢慢消失了。為此我們需要格外的勞苦,使我們只有一套生活,並將這樣的生活活出來並影響我們所接觸的人。


 末了,弟兄們交通兒童排能走下去的關鍵:一、對人有負擔;二、有生命的經歷;三、有配搭的同伴。願主更多興起關心兒童服事者,出代價來服事祂!(文化區 林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