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同報名參加暑期性格成全訓練

個人、家庭、區裏聖徒都一同蒙恩


 參加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性格訓練帶來個人、家庭及身體三方面蒙恩。


 首先在個人方面,我之前對於兒童的服事並不瞭解,也沒有什麼負擔,甚至還帶著看熱閙的心態,認為住在中部相調中心的規定很多,小孩子怎麼能遵守;另外孩子也無法安靜的好好聚會。然而真正參加的時候,就發現有許多弟兄姊妹投入服事,還有隊輔幫忙照顧孩子,並且弟兄姊妹都很操練靈,使孩子們都能遵守秩序,認真的聚會。每場聚會起頭,孩子與父母分開聚集,所以我能專心聚會,接受傳輸。看見服事兒童很有價值,也很有盼望,使我的觀念整個被翻轉,並對兒童服事產生負擔。



 其次,在家庭方面,與姊妹和孩子一同進入這道水流。以往偶爾會參加兒童排,也會和幾個家庭一同帶孩子去戶外相調,但是並沒有進入這樣的水流中,生活中和孩子的操練也不夠儆醒。但是參加親子健康成長園性格訓練之後,我們全家便一同進入,帶孩子在生活中有更多的性格操練。同時不僅我和姊妹對兒童排有負擔,孩子們也渴望參加兒童排,由此我們就開始了兒童排的生活。


 第三,在身體方面,在這樣的聚集裏,使我們區裏的年輕父母相調在一起,有更緊密的聯結,對兒童有同一負擔。在我們回程的車上,每個家都有甜美的敞開交通,滿了扶持、顧惜和供應。回來後,我們開始為兒童排增排禱告,主也為我們開路,為我們增加了一個幼兒排。感謝主!參加這樣的訓練實在是太好了,將屬天的異象傳輸給我們,也將我們帶入同一個負擔與水流中。我們相信主還要帶我們繼續往前,阿們!(後驛區 許仲邦、許張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