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基督牧養群羊,同見證復活生命

 2017全臺弟兄事奉成全集調的主題,也就是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的主題—「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在這次的信息中,讓我對「牧養」有更新的領會。「牧養」對我而言,若只是一件要去推動的事,在實行上就會很難持續。但我若是孩子的父母,餵飽孩子就是件天天、日日、持續操練的事。因此牧養,難不在作法,而是在於我們是怎樣的人。

 在召會中,人比什麼都要緊;人就是方法,人就是神工作的出路;你所是的,就是你所作的。要注重所是的,過於所作的。也藉著所作的(召會帶領的行動),構成我這個人的所是(被基督充滿)。

 牧養人,顧惜並餧養人最好的路,就是給他們正確的榜樣。保羅自己活基督,他就以此餧養他屬靈的兒女。

 我們需要花時間,與天上的基督更多有聯結,使我們與神是一,作神所要作的,牧養神的群羊。願我們成為那在地上回應神在天上職事的一班人!(M.L.)

 補充本詩歌第424首,說到:「我們有當跑的路,阿利路亞!當一路跑盡,莫停下!…望斷一切身外物,注視耶穌,當望斷一切及於祂!」感謝主,聖別三天的時間,能一同有分於2017年全臺弟兄事奉成全集調。既使在出發前,因著工作的緣故,而有許多打岔、不確定性。但是,主,祂就是我的信心,我當望斷一切及於耶穌。

 寶貝第三篇信息—「使徒保羅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牧養人以建造基督身體的榜樣」。在信息中及弟兄們的話語裏知道:當我們有了正確的圖畫(願景),又看見榜樣,會使得我們竭力成為眼前所看到的。

 西門彼得、使徒保羅,以及李常受弟兄在1942年煙台召會大復興的見證,都給予我們正確的榜樣,顧惜聖徒,如同乳母顧惜自己的孩子,甚至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分給他們。勸勉、撫慰信徒,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孩子般,為叫他們行事為人,配得過那召他們進入祂自己的國和榮耀的神。

 主是奇妙與信實的神,祂要將祂的召會從所見的事恢復到所不見的事。乃是因著「信」,讓我們在這屬天的賽程裏,竭力奔跑並得著獎賞。求主祝福,願我們的每一天,都是一生中最值得記念的一天。(建興大區 關文凱)

 這次集調信息提醒我們,弟兄們在各地的服事需要效法保羅的榜樣,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牧養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因此我們必須操練靈,尋求並思念在上面的事。特別摸著第四篇信息所交通,我們都是基督復活的見證人,需要在生活中憑裏面的三一神作我們的生命而活,並且憑三一神在我們身上作我們的力量、能力和權柄而行動。我們都是在行傳的繼續中,我們繁殖復活的基督不像傳道人做「傳道的工作」,乃是見證人見證並彰顯祂復活的生命。(建興大區 詹致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