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主話對付天然,得醫治脫離背叛

 在約翰福音六章五十七節下半,主啟示說:「那喫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我們喫祂、喝祂,不是指喫祂的肉身。喫主,乃是指喫祂的話,就是藉著接受、消化、吸收這三個步驟來喫主的話。

 首先我們要向主敞開自己,運用我們的靈把祂的話接受到我們裏面。而光接受還不夠,我們需要向著主說「阿們」來消化這些話。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情形,這時我們要向主說阿們,若接受主的安排,對祂所量給的環境說阿們,這就是吸收。我們也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將主的話應用在許多方面,讓這些話一點一點地吸收到我們裏面。藉著喫、消化、並吸收主話,使我們在生命、性情、構成、彰顯上成為神,但無分於神格。(旗美大區 余張梅蘭)

 寶貝這幾天的現場訓練,讓我看見我是個痲瘋病人,常常沒有生命的感覺。這痲瘋不是外面可以看到,而是指我們裏面生來就有的這天然的罪性。為此,我們需要每天喫基督來對付我們天然的性情。雖然我們這天然的人很糟,但是神願意遮蓋我們,使我們從罪中得釋放。(旗美大區 古佳新)

 我實在摸著這次訓練的交通,太令人震撼,即或祭司為百姓獻祭,他仍是不潔,什麼都不是,他也要為自己獻祭,只有基督是那大祭司,為我們一次而永遠的獻上自己。祂也是祭物,天天藉著祂可喫祂得飽,且吃祭物得剛強,且對付我的內裏的罪。
 至於大痲瘋的景況使人又懼又畏,但基督是神預備的救恩,竟因我們承認並向祂敞開時,祂就成了我的恩典和醫治,使我不再向祂掩藏自己的痲瘋,我願求祂細緻的醫治我裏面各部分。(仁鳥大區 羅楚燕)

 釋放話語的弟兄在開頭時說,利未記裏沒有記載痲瘋治癒的方法,但我們從聖經中可以找出痲瘋得醫治的四個原則。在馬太福音第八章,主耶穌下山的第一件事是醫治、潔淨了痲瘋。那人就是我們,在我們重生得救時,我們從老亞當繼承的痲瘋就得了醫治!阿利路亞!


 但弟兄以利未記十三至十四章警告我們痲瘋還可能復發。不要以為我們信主得救後痲瘋病可以一次永遠地得痊癒。要從痲瘋這可怕的屬靈疾病得醫治,有四個原則:
 第一「要有信心」,,我們必須信入主、相信主的大能。如馬太福音八章三節裏,那得痲瘋的人對主說:「主,你若肯,必能叫我得潔淨。」因他的相信,神的大能就發動在身上。第二「要順從」,因為痲瘋是源自背叛,而背叛就是罪。第三「必須認罪」,我們必須「天天」到主的跟前來承認自己的罪。第四「需要主的生命」,這醫治不是我們憑自己能夠作到的。但若肯操練前述相信主的大能、順從神的旨意並徹底認罪這三點,主的光就會來照亮,主的神聖醫治與復活生命就能運行在我們裏面的人裏,再次發作痲瘋就能得醫治。

 每當我們離開了相信和順從,離開了認罪的生活,離開了主的生命,痲瘋就會重新發作、擴散、感染,至終還可能吞吃我們。
 在會前我們所唱的詩歌228首很摸著我的生活…懇求主成為我的實際及我的禱告:「我心何等的冷淡,順服何等遲慢;願主聖靈充滿我,使我不再背叛。我今躺臥在祭壇,不敢稍為動彈;求主烈火從天降,把我所有燒乾。哦,求主救我脫離這個可憐的自己!求主使我從今後,完全充滿了你。」(昌裕大區 葉香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