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主榜樣跟隨,禧年享受豐富,生活相調建造

 神在每一個時代,都呼召一班清心愛主的年輕人,為著祂恢復的往前。祂的行動需要得著一班不被世界霸佔、新鮮活潑、脫離老舊、更新為著主的年輕人,來完成祂的旨意。

 今年5月6日,高屏、臺南和臺中的大學聖徒、服事者與照顧家庭,總共430多位聖徒聚集在臺南,一同享受並展覽基督的豐富。藉著異象的傳輸與開啟,和彼此的見證激勵,眾人更渴慕過團體的神人生活,一同追求主的話、實行神命定之路傳福音牧養人。

 弟兄姊妹從啟示中和眾人的見證,摸著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負擔,團體追求主話的豐富,享受每個主日主所擺設的筵席,以及主如何藉著我們為人的代禱、忠信的看望與柔細的照顧而牧養祂的羊。這樣的生活就如同過禧年的生活,使我們不僅歸回產業、得著自由,並且享受基督的救贖和召會的豐富!

 隔天主日,120位高屏澎的大學生也一同進入期中特會的主題—馬利亞。從聖經中的馬利亞,給我們看見愛主、為主花費的榜樣:一個對主話熟悉的童女,願出代價從聖靈懷孕;伯大尼的馬利亞趁主坐席,先用她所有的,來作她所能的,將一玉瓶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打破,在主身上她所作的對不懂得主寶貴的人是枉費,但對主卻是永恆馨香的見證、被傳揚的一件美事;抹大拉的馬利亞從得救就一路跟隨耶穌,直到主上十字架並安放在墳墓,因她的心全然被主佔有,除了主別無所要,而成為主復活後,第一個看見主顯現的門徒。

 每一位馬利亞的故事,都讓我們再一次更新的奉獻自己,下半學期在我們的校園中,為著祂的旨意和行動,要產生更多的「馬利亞」,更多甜美馨香的見證。(張漢弘)

 很寶貝抹大拉的馬利亞,她是愛主並渴慕尋見主的絕佳榜樣。她因著渴慕主到一個地步,眼裏、口中都只有主,門徒的離去她不在乎,天使的顯現也不在乎了。很受提醒,如果我們對主的渴慕不深、眼目不單一,或許就會定罪兩位門徒為何早早離去、只滿足於主復活的事實。或許也會因著看見天使顯現而吃驚、忘記主。愛主癲狂,我們就看不見聖徒們的不足;愛主到失去理智,我們就不在乎主以外的屬靈事物。聖經告訴我們凡事都需要有節制,但感謝主,只有一件事不再此限、永遠不嫌多,就是愛主!(高醫 劉以利)

 感謝讚美主!十分摸著傾倒香膏的馬利亞,在外邦人看來,我們基督徒參加聚會、外出傳福音、分別時間出來讀經等可能都是「枉費」。但是對我們這班愛主的人來說,我們知道祂是全然可愛的那一位,配得我們獻上一切。
 原本特會的時間,小子還有一些其他活動,但是因著不想再受到屬世事務的纏累,而失去了這愛主與主親近的機會,所以排除萬難來參加這次特會。或許在同學眼中,我因著召會而放棄了與系上許多人一同歡樂的機會。但是正如羅馬書八章廿八節:「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感謝主!因著對主的愛,我得以與不常見面的弟兄姊妹有喜樂的相調、在身體裏彼此建造。同時在特會中因著許多人的見證,更多認識基督,更加明白基督這人位是何其可愛,配得我們獻上許多!(高醫 鄭湍齊)

 我摸著,抹大拉的馬利亞是單單要主的人。謝謝主的光照,我常常說我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然而做的都是外面的工而摸不到主自己,享受不到主的同在。願意操練無論作什麼事,追求的都是其背後的主,注視的都是祂的可愛自己!(中山 周書雅)

 感謝主,這次大學期中特會有機會與臺中和臺南的大專聖徒一同相調,藉著彼此分享各地的成全與蒙恩,使我對基督與召會有擴大的看見。也使我更渴慕成為與主配合的器皿,在身體中有分於神家的建造!(高大 黃瑋杏)

 在這次大專期中特會摸著,禧年的生活就是新約的生活。路加福音四章說到主耶穌藉著宣揚恩典的禧年,開始祂的職事。讚美主,在禧年的生活裏使我們可以歸回產業、得著自由,享受基督的救贖和召會的豐富!(輔英 葉思均)

 這次的期中特會見到了許多在各地受成全的同伴們。看到我們雖在各地,卻都仍在受主成全的行列,使我們裏面的生命越長越大。願主繼續加強我們,使我們越來越往前,過著禧年的生活!(樹德 許同心)

 我們的生活該是一個滿了享受主的生活。當我們享受主時,主就成了我們的禧年,我們就不再是賣身為奴的(為罪奴役),而是享受基督作我們一切的分。讚美主,將我們擺在召會生活裏、身體裏,使我們能一直的享受祂自己。(實踐 林佳宜)

 這次特會中,看到許久未見的弟兄姊妹,彼此分享在各地召會生活的豐富,真是得著加力!會後和姊妹們一同用餐,非常喜樂!(樹德 李亭嬑)

 很寶貝這次的特會能夠與臺中、臺南的大專聖徒一同相調。雖然來自不同的地區,我們一樣愛主,過著禧年的生活。聽到各地弟兄姊妹的見證時,也發現了我們操練不足的地方,也享受了他們所發生的經歷和過程。雖然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生活,但我們都在主的恢復裏面一同享受主,過著禧年的生活。
 我這次在相調中遇到了在臺中過召會生活的高中活力同伴。我們何等有福,能夠繼續在神的國裏一同被建造。為了不被撒但誘惑,我們需要受一些的限制,才能享受真正的自由,才能夠長大,直到成熟!(美和 陳博觀)

 這次期中特會中,聽到臺南、臺中大學聖徒的見證很喜樂,也使我得著加強。就如弟兄所說,我們不是單獨實行神命定之路的人,乃是一班同伴,在各地一同實行神命定之路;一同住弟兄姊妹之家,一同追求基督而長大!今天看到各地的同伴實在太喜樂了!感謝讚美神!(文藻 游培芳)

 感謝主,很喜樂這次能與臺中和臺南的大專聖徒相調。弟兄姊妹分享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生活、傳福音、牧養人與活力伴的實行,都讓我很受激勵!而且我們都在同一道水流裏,一同實行並操練神命定之路。當我們在唱「同活在主身體中」這首詩歌時,我更寶貝身旁有同伴,能彼此扶持、互相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讚美主!(高大 黃美意)

 感謝主!今天能與臺中、臺南的弟兄姊妹一同來享受主,真是喜樂。在聚會中唱詩歌時實在讓我看見主與我們的同在,使每一個人臉上都滿有笑容。與姊妹們的相調也感到無比喜樂。讚美主!今天將我們相聚在一裏!(一科大 李佩嘉)

 讚美主!聚集中滿了見證,滿了神的說話。我們雖在各地,卻彼此思念相同的事,都竭力操練靈,與主配合,建造基督的身體!(高大 吳輝明)

 感謝主,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期中特會,何等喜樂看見主的生命在聚會裏,藉著每位弟兄姊妹的分享見證,基督果真是豐富不可測的。更寶貝詩歌「同活在主身體中」,不僅越唱越喜樂,更體悟詩歌不單單能唱,更能活出生命來!(美和 鄭羽倫)

 感謝主,今天臺中、臺南、高雄的聖徒聚集一起,真是很難得的機會。我們偶爾需要有這樣聚集,以觀看基督身體的豐富,展覽彼此的基督。唱詩歌時,實在覺得我們沒有分別,都是主身上的肢體,願主繼續堅固各地的召會!(高大 柯凱章)

 感謝主,這次的聚集太喜樂了!與臺中、臺南的聖徒一同相調,使我看見各地的大專院校也有一群弟兄姊妹作當地的柱子。這真是值得歡喜跳躍的事,能與眾弟兄姊妹聯調在一起,沒有比這更美好!(中山 鍾明學)

 很享受與各地的聖徒們一同對唱詩歌。這讓我看見基督的身體是何等豐富。也很寶貝弟兄姊妹的靈,乃是同神的靈調和在一裏,滿有喜樂和享受。感謝主!使我能有分於這樣的召會生活。(高科 鄧祥真)

 感謝主,在500人的聚集裏唱詩歌,以及聽弟兄姊妹的見證,使我非常感動。我們即使在不同的地區、或有不一樣型態的召會生活,卻作同一件事,就是享受基督。因著我們同有主的生命,使我們能在基督的身體裏同作肢體。
 詩歌「同活在主身體中」唱到:「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彼此扶持,苦樂與共,我只求這一生與你們同活在主身體中。」願我們一生都能彼此扶持、彼此餧養和激勵,與同伴一同活在主的身體中。(中山 唐翊綾)

 謝謝主,將臺中、臺南、高雄的弟兄姊妹聯調在一起。寶貝、珍賞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都把基督加多在我裏面。我摸著:一、我們不看人,要看主,要看弟兄姊妹在聚會中享不享受主;二、我們要分辨魂與靈;三、要經過主一再焚燒,煉淨我天然的愛好。
 活動也是很有意義,讓我覺得在主裏的知性之旅可以得著加力。未來希望可以繼續參加特會,原來特會釋放的信息這麼豐富。(中山 賴冠宏)

 很享受臺中、臺南、高雄的相調聚集和見證。尤其當各地的聖徒一同唱詩歌一起跳躍時,我看見了基督豐滿的彰顯。也很寶貝每位弟兄姊妹的靈,都是與神的靈調和在一起,充滿無比的喜樂和享受。感謝主!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特會,真是滿了感動。(輔英 葉馨楓)

 很享受這次特會能與三個地區的聖徒一起相調。尤其在唱詩歌—「神將你我安置一起」時,弟兄叫我們去找不認識的聖徒一起對唱,我能放膽地與不認識的姊妹,一同喜樂地互相搭肩並唱著詩歌。若是平時我肯定不能,但在神的國裏,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是一家人,所以能放膽地唱詩歌。讚美主!(實踐 羅巧慧)

 感謝主,這次給我機會與同伴一同參加期中特會,一起享受主。這次來到臺南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與同伴一起玩遊戲,主將我們分配在一起一同經歷過程,互相陪伴。如今天詩歌:「我的往前是為你,你的往前是為我!」(神將你我安置一起)神的安排自有祂的意義。經過了一天相處,使我內心被神所充滿。雖然身體告訴我疲累,但是我的心裏告訴我:很充實!(文藻 黃琳玲)

 今天第一堂聚會,同伴鼓勵我一起在聚會中站起來禱告,我覺得很喜樂,因為靈得釋放!(文藻 陳聖恩)

 今天第三次造訪奇美,發現自己更關注描繪主的圖畫,有一種獨特的感覺吸引我前往仔細端詳。我能感到自己的視野已與以前有所不同,充滿鮮美且幸福快樂的顏色。在十鼓,我也鼓起勇氣挑戰三鐵,儘管我在過程中害怕尖叫,心裏仍清楚知道主會保護、看顧我們。這是一個很新奇的感受。
 這是我得救後第一次來到弟兄姊妹的聚會。感謝主,我感受到一切都充滿了主的恩惠與喜樂。讚美我們的主!(實踐 傅思瑋)

 我摸著一位弟兄的見證:同時身兼教授和長老的弟兄,親自來看望臥病在床的他,並一口一口地餵他豆漿。如同主耶穌在奴僕的地位上親自餵養了我們,主連命都願意為我捨了,還有什麼是不能捨的呢?
 主耶穌,謝謝你,使我的心能柔軟。實在是你使我能因著許多人馨香的見證而感動,而再將你尋見。主阿!感謝你的憐憫,藉著身體在隱密中服事了我。(中山 劉志峰)

 我很摸著,我們要對所接觸的人有負擔、有感覺,就是時時與活力伴或弟兄姊妹一同為他們禱告,並在人性裏顧惜到他們的需要。同時存著對神的信心,不怕被他們拒絕。我們只要簡單地與神配合,讓神親自吸引他們,使他們對神更渴慕,屬靈的生命能成長增大。在這牧養的過程中,叫我們與神更親近,更信靠神即時的引導,也更多經歷這位復活與大能的神。阿們!(嘉藥 李佳螢)

 弟兄姊妹的分享讓我摸著,不管是牧養還是傳揚福音都要交給主,要更多的禱告交託給主。而且不要怕被拒絕,因為耶穌也跟我們一樣常被拒絕,但祂從來沒有氣餒過。因此我們要不斷的傳福音及看望小羊。(實踐 張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