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區:莊○毅、黃○晉、許○嘉、朱○澤弟兄,濮○紅、侯○穎、阮○清、曾○庭、NiNa姊妹。
建興區:林○瑜姊妹。
仁鳥區:吳○翔、吳○福、賴○男、馬○琳、陳○霖、陳○偉、史○巨、蔡○禎、陳○傳、付○祥、張○林、吳○興、吳○朝、翁○乾、李○府、陳○堂、胡○政弟兄,陳蔡○鳳、黃○幸、吳○伴、張○英、黃○琴、黃○婷、曾○珊、張○雪、劉○英、謝○霞、王○富、蔡○、馬○伶、洪○蔥、付○、阮○芸、羅○梅、吳○偵、鍾○臻姊妹。
左營區:龍○明弟兄,李○頻姊妹。
博愛區:胡○琪姊妹。
四維區:陳○文、陳○宇弟兄。
臺語區:陳○惠姊妹。
壽山區:黃○榮弟兄。
文化區:陳○澄弟兄,張○瑛姊妹。
獅甲區:方○源弟兄。
瑞隆區:邱○毓弟兄。
鳳山區:柯○凱、莊○傑、陳○中、朱○福、林○鴻、林○謙、黃○豪、羅○銓、簡○宇、黃○笠、鄭○川弟兄,馬○鈴、蘇○米、蔡○雯、林○芩、阮氏○陽姊妹。
林園區:彭○成弟兄,梁○昭姊妹。
岡山區:龐○寧姊妹。
右昌區:李○桓弟兄,楊○麗姊妹。

新人介紹:
侯○穎:這個小排感覺很溫暖,大家都很照顧我,怠覺很快樂平和。
陳○惠:我受浸後,就有一個心願在主面前懇求,請主必使我和我家都必事奉耶和華,但多次在主面前求都沒有實現。以前我信主後也曾多次帶著媽媽參加福音聚會,但是都未使她認識主,但這次竟然她主動告訴我,她要信主、認識主。我真興奮,我向主說:「我媽要信主了。」我就感動得痛哭流淚的回應,告訴主我好感謝主!阿們。
黃○榮:在福音節期中,黃弟兄的小姨子楊姊妹帶壯年成全班的聖徒去他家中接觸,至終藉眾聖徒的配搭,一同帶他在新盛街會所受浸。
張○瑛:參加小排感受神的愛充滿,經弟兄姊妹多方代禱,聖靈今日引領她受浸歸主,滿了平安喜樂。
方○源:去年來臺照顧女兒。多次參加家聚會、小排及戶外相調。今簡單相信接受主受浸。
柯○凱:第一次參加小排,呼求主名深受感動,遂答應受浸成為神家中的親人。
莊○傑:和姊妹在區裏聚會三年,是一位平安之子;也在他家小排三年。今日受浸歸入主名,成為救恩完整的單位,真是喜樂。
陳○中:是為壯年成全班林弟兄的軍中同事,帶來小排,得救。
朱○福:很喜樂。
林○鴻:雖完全不知為何受浸,但相信這完全是出於主的揀選。
林○謙:多次在徐弟兄家參加主日晚間小排聚集,深感主愛,受浸歸入主名。
黃○豪:多次在徐弟兄家參加主日晚間小排聚集,深感主愛,受浸歸入主名。
羅○銓:多次在徐弟兄家參加主日晚間小排聚集,深感主愛,受浸歸入主名。
簡○宇:很喜樂可以成為神家中的親人。
黃○笠:得救很喜樂。
鄭○川:因車禍住院,聖徒們和壯年成全班學員配搭接觸他得救。
馬○鈴:丈夫因車禍住院,聖徒們接觸幾次後得救!
蘇○米:感謝主,我們全家都得救了。
蔡○雯:車禍住院,聖徒多次看望,呼求主名,唱詩時總是受聖靈感動流淚,欣然接受上好的福分,受浸得救。讚美主。
林○芩:孩子參加兒童排,心有所感,於兒童排福音受浸。
阮氏○陽:越氏料理老闆。簡單向她傳揚,就相信歸入主名。
彭○成:平靜安穩,喜樂!
梁○昭:平安、平靜、喜樂!
李○桓:謝謝主為我做的一切,榮耀歸神。
楊○麗:主裏得釋放。謝謝主給我平安、喜樂。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