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區:
陳○文弟兄。
後驛區:
劉○凡、范○盛、Jeth Hansel弟兄,黃○婷、謝○均、楊○涵姊妹。
四維區:
林○萱姊妹。
文化區:
蔡○修弟兄。
小港區:
楊○成、許○翔弟兄。
鳳山區:
洪○恩、謝○恆、徐○榮弟兄,顏○涵姊妹。
岡山區:
鍾○蕙、邱○絜姊妹。
東港鎮召會:
楊○金弟兄,胡○誼、蔡○臻姊妹。


新人介紹:

陳○文:因為我知道,會來這裏必有原因。
劉○凡:謝謝王弟兄當我的好朋友,並帶我受浸。
范○盛:覺得令人為之振奮。
黃○婷:很新鮮的體驗,大家都很親切體貼,謝謝。透過主,真的有感覺心靈比較沈靜。
謝○均:覺得大家都好友善。來到這裏像是回到家一樣溫暖,和大家一起禱告會有一種強而有力的能量從心中散發。
林○萱:受浸前覺得壓力很大,每天都很易怒、緊張、焦慮。受浸後覺得放鬆、開心,不再緊張。
蔡○修:前年姑姑帶我參加福音聚會,那是我第一次接觸主;後來陸續參加小排、主日。希望信主後,能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楊○成:是劉弟兄帶我到召會的,因我被他的為人處事、愛心、耐心感動。我也希望來到召會認識主耶穌。也真感受弟兄姊妹的關懷,是那麼無私,完全沒有利益的照顧。
許○翔:我的老師,陳姊妹,和藹可親、滿有愛心向我傳福音,幫助我認識主耶穌,並帶我參加召會的聚會。我聽見弟兄姊妹為我禱告,我也呼求了主耶穌,接著就受浸了。
洪○恩:受浸前,一直偶爾參加社區小排;在姊妹受浸後,心裏也受到感動,再加上聖靈的催促,就在小排時受浸得救。
謝○恆:阿利路亞,感謝主。
徐○榮:受浸之後,很喜樂。
顏○涵:第一次參加基督徒聚會,感覺平安,就欣然接受主。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3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