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美大區:陳○良弟兄。
左營大區:林○敏、吳○珺姊妹。
重愛大區:盧○、陳○恩、任○宇、葉○豪弟兄。
博愛大區:林○萍、鄭○瓊姊妹。
新盛大區:田○興弟兄,陳○瑾姊妹。
四維大區:蘇○隆、周○瑞弟兄。
文化大區:陳○丞弟兄,董○晴姊妹。
前鎮大區:吳○勳弟兄,鄭○珍姊妹。
民權大區:鄭○竺姊妹。
鳳山大區:張○先、余○賢、吳○周弟兄,胡○綾、沈○珠、蔡○霞、陳○芳、柏○香姊妹。
大寮大區:姜○詮弟兄,李○柔、陳○菱、曲○家姊妹。
路竹大區:盧○舲姊妺。
楠梓大區:廖○培、陳○宇、趙○新弟兄,王○怡姊妹。
右昌大區:林○翔弟兄。


新人介紹:

陳○良:平安喜樂。
盧○:大學同學帶他參加校園小排及召會生活,非常享受主。他揀選主作他一生的救主,也盼望把救恩帶到他的全家。
陳○恩:由國中時的同學邀約到召會中,並與大學同學在學校聚會中享受主。決定受浸進到神國中一同追求,也求主記念他未得救的家人。
葉○豪:我參加小排聽到主耶穌的話很感動。
林○萍:我是房仲業,姊妹來看屋而認識,聊天中她向我傳福音,但我沒有信心能受浸;經另一弟兄不斷地鼓勵我一定要相信,就決定受浸。
鄭○瓊:之前就接觸過,又因小孩參加兒童排又再接觸;小孩常會叫我帶他參加兒童排,先生也鼓勵我參加召會活動。前些日子因開店較忙沒有到召會了,但最近把店收起來就和姊妹連絡。她們帶我參加小排,又恢復了對主的感覺,於是決定受浸。
陳○瑾:感謝主,一切行事依照主的大能、照耀。
周○瑞:受浸後很開心。
吳○勳:因為弟兄的一句話:「神會負一切的責任。」毫不猶豫的去受浸。
鄭○珍:很敞開,對神的話很渴慕,喜歡唱詩歌。她說唱詩歌會摸著她的心。感謝主,她揀選那上好的福分。
鄭○竺:每週參加小五六排,很喜樂。
吳○周:因著太太願意接受主耶穌,他與她一同受浸進入神的國度。感謝主的救恩。
胡○綾:因為生病了,所以希望能尋求神的力量,讓自己重生,得著新的生命。阿們,感謝主。
沈○珠:常年拜拜得不到真平安,身體因常年勞動肝臟出了問題;兒子身體不好,孫女也年幼;先生剔渡在家修行。家中一切大小事物皆由她一肩扛起,終積勞成疾,人生慘苦。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投靠主耶穌盼能解除姊妹的苦情、醫治疾病。
姜○詮:喜樂洋溢,平安。
李○柔:很高興認識神及許多朋友。感謝神。
曲○家:感覺很安心,更快樂。
盧○舲:覺得平安、喜樂,很有安全感;沒有一點不安、緊張的感覺。
趙○新:主耶穌,我親近你。
王○怡:感謝主的呼召。願所有人平安喜樂!
林○翔:感謝主,我得救了。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43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