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建興大區:蔡○偉弟兄。

大豐大區:蔡○芬姊妹。

仁鳥大區:陳○泉弟兄,林○伶姊妹。

旗山大區:陳○全、賴○峰、林○奎、陳○昌、黎○良、劉○江、謝○生、胡○貴、吳○霖、王○玉、阮○財弟兄,王○歡、呂○嫻、曾○辰、林○珠、邱○妹、吳○玉、王○珠姊妹。

新苓大區:郭○哲弟兄。

五福大區:王○蓮姊妹。

文化大區:黃○睿弟兄,周○恩、周○晞、吳○璇姊妹。

瑞隆大區:羅○府弟兄。

岡山大區:蘇○安弟兄,郭○梅姊妹。

右昌大區:黃○哲弟兄,蔣○倫姊妹。

梓橋大區:吳○瑩姊妹。

新人介紹:

蔡○偉:從小參加幼兒排、兒童排,如今已是青少年,在家人的鼓勵下,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王○玉:是一位在我們牧養中得榮少年的父親。他向福音很敞開,當壯年班開展隊去向他傳福音,立即欣然要求受浸,歸入主名。

阮○財:之前就和他有接觸,與他一同唱詩歌,並傳福音給他。這次壯年班開展隊向他傳福音,他開始有點不好意思,藉著唱詩歌、禱告、講說福音真理,終於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王○珠:是一位牧養中得榮少年的姑姑。之前就有人向她傳福音,所以當壯年班開展隊向她闡明真理、講說基督的救恩、以及神的經綸後,她立刻欣然接受基督,受浸歸入主名。

郭○哲:由外甥女引介,由壯年班學員至安養中心,向他傳講後,而願意信而受浸。

王○蓮:因肺長瘤需要開刀,召會中姊妹前來看望,而帶她呼求主名、唱詩歌、禱告,滿了喜樂。

黃○睿:從小接觸主日兒童排,覺得大家的熱情感動了我,使我決定受浸。

周○恩:覺得一切都是緣分,感受到愛和溫暖。謝謝所有,謝謝神。

周○晞:我來自澳門。感覺非常amazing,走在路上遇到,因為想吃晚餐就來了,結果就受浸了。

吳○璇:我得救了!耶,感謝主。

羅○府:於心臟作心導管手術前,因弟兄姊妹的代禱,感到心裏很平安,所以決定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黃○哲:我覺得在受浸完成的時候,內心很輕鬆,感覺好似卸下重負一般。感謝主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阿們。

蔣○倫:呼求主名,讓我感到平安快樂。

吳○瑩:參加親子排兩年,覺得有主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