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白○右、邱○烽、王○偉弟兄。

文藻大區:江○函姊妹。

大豐大區:林○荃、謝○駿、鄭○元、林○翰、陳○志、鍾○揚、王○森弟兄,林○芩、嚴○妤、張○萱姊妹。

左營大區:游○絮、趙○興弟兄。

博愛大區:趙○禕弟兄。

裕誠大區:沈○弟兄。

後驛大區:吳○錂、施○妮、葉○雪、郭○瑄、蘇○瑄姊妹。

四維大區:江○成、曾○熒弟兄,鍾○云姊妹。

獅甲大區:潘○樂姊妹。

路竹大區:張○慧姊妹。

楠梓大區:楊○娟姊妹。

右昌大區:伍○惠姊妹。

新人介紹:

白○右:我得救了。感謝主帶我來。

邱○烽:我得救了,謝謝給我這個受浸的機會。

王○偉:心情很好。

江○函:期望考試能all pass!家人能夠相處融洽!

林○荃:我想保持正面的態度。

林○翰:對基督教有進一步的認識。

陳○志:我覺得自己死過一次,然後復活變成跟之前不一樣的自己。覺得能走出一條活路了。

鍾○揚:感覺身體變輕,負擔變少。

林○芩:今天很開心能來到這裏,希望下一次再來參加。

嚴○妤:認識主耶穌很有趣。在生日那天受浸,覺得很有趣,心覺很教會裏的人都很親切、善良。

趙○禕:感受到弟兄姊妹之間的喜樂、親切,情不自禁想融入到主的懷抱。

沈○:感謝主,主使我們全家得救蒙恩。

吳○錂:很特別的體驗,一群人一起吃飯、聊天、唱詩歌、一起禱告,感覺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食物很好吃,水很溫暖,人也很好!

施○妮:聽了一些聖經故事的分享,十分有趣。可以藉此活動更了解基督徒的生活,結交新朋友。

郭○瑄:很可惜沒經歷完整的過程,但深深的感受到主耶穌和基督徒們愛護世人的溫暖,感謝姊妹們今天陪伴我受浸和長大!

曾○熒:今天受浸感受到內心的平靜、喜樂;工作上的壓力一下子就沒了,非常快樂!

張○慧:是一位年長師母的孫女,從小就被帶到聚會中。常被鬼攪擾,已向她傳福音,並帶她受浸。

 楊○娟:渴慕與弟兄姊妹一同唱詩,連續數週主動到會所參加主日,向主及弟兄姊妹們十分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