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博愛大區:杜○承、沈○信弟兄,董○妡、許○愛、邵○倩姊妹。

新盛大區:謝○伊姊妹。

四維大區:林○儒弟兄,涂○函姊妹。

小港大區:周○瑩姊妹。

新人介紹:

杜○承:在準備大學學測時,經歷禱告時,有主的平安同在。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沈○信:他是我(董弟兄)的大學同學,二十多年沒見面、連絡,因著他搜尋到「今天去誰家」這部召會專訪我的影片,因而在主的帶領下與我連繫上。這些年來他一直有接觸基督教團體,但總覺得無法雿入其中,自覺是迷失的羊,直到和我們連繫上,再加上他非常渴慕神的話,一個月內就受浸得救成為神家的兒女。求主穩固他的召會生活。

董○妡:她從小看著大人們聚集,就渴慕認識神和得救。如今藉著小五六特會的呼召感動而受浸。感謝讚美主!

許○愛:今年我參加小五六特會。特會中一直在唱歌,在第一天晚上的營火晚會,有兩位青少年助教分享了在召會生活裏發生的事。在特會最後一天,決定要在媽媽受浸的隔一天受浸。

邵○倩:聽到弟兄姊妹講信主耶穌得救的過程,很想跟弟兄姊妹一樣,可以充滿平安喜樂。今天來聚會聽到主說:「我們都偏離,但祂對我們還是不離不棄的愛我們。」我就受浸了。

林○儒:平安喜樂。

涂○函:感謝主讓我加入這家族。

周○瑩:我和傅姊妹是租屋處室友,因見她臉上的榮光與喜樂,渴慕成為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