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者真理慕仰,作柱子相調牧養

目前斯里蘭卡有 22 處召會,過召會生活的約有536位聖徒。在過去的一年裡,斯里蘭卡的召會在以下幾個方面都得到了祝福。

ocean

一、聖徒對這份職事的享受
為了幫助聖徒紮實地享受晨興聖言(HWMR),服事的弟兄們每天都會從當天的進度中挑出三個重點,並用三種不同的語言進行錄音。他們與聖徒分享錄音檔,這對聖徒們準備主日申言有極大的幫助,因此聖徒對申言聚會的享受提升了許多。一些尋求者(慕道者)聽了分享給他們的錄音檔,甚至受吸引來參加聚會。
根據晨興聖言的進度,每週舉行一次三種語言的視頻訓練,讓聖徒直接進入職事的說話。此外,每週還有生命讀經研讀和追求九十六課的聚會。主的說話成為聖徒的一大供應,使他們對牧養人和推廣這份職事有負擔。
庫魯內格勒(Kurunegala)的一位姊妹感於對主話語的享受,有負擔與她三個在基督徒團體中的好朋友分享主恢復的真理。在去年八月的疫情封鎖期間,她邀請他們每天一起閱讀《神的經營》。四個月後,其中一位姊妹出於對職事的珍賞,轉向主的恢復。她現在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經常在主日申言分享她對主的享受。

二、每月分區訓練和聚集﹙clustering﹚
由於疫情以及地理和語言的限制,斯里蘭卡的訓練和聚會目前在三個不同的地區舉行:東北區,有 8 處召會,使用泰米爾語;中央區,有 7 處召會,使用僧伽羅語;西區,有 7 處召會,使用僧伽羅語和英語。
每個區都有負責弟兄、青年和服事姊妹們的每月訓練。訓練的內容以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綱要為主,輔以當前的負擔,使聖徒能進入聖靈水流最新的說話,接受主在召會中的帶領,並得幫助將主的話應用在屬靈生活、召會生活,以及他們的事奉配搭上。
每個地區的每月訓練和聚集通常持續一到三天。在訓練期間,聖徒們打開家,接待來自各地參與聚會的聖徒,期間有很多交通和相調。這樣的訓練和聚會在召會中產生了許多豐碩的成果。一位停止聚會十年的弟兄在參加訓練後,更新他的奉獻,並加入召會的事奉。另一位從訓練中學到真理的弟兄開始推廣真理,從而把五位當地的尋求者帶入召會生活。他還向國內其他地區的親戚和親近的朋友傳講真理。還有一位曾是神學院講師的弟兄,從訓練中領悟到我們傳的是真理,不是教條;他心甘情願地照著所領受的啟示走上主恢復的路,成為當地服事的弟兄之一。另一個尋求真理的退休法官非常喜歡真理,他買了一本帶註解的恢復本聖經,開始和家人一起追求真理,他還與當地的聖徒保持交通。

三、在新城市的開展
(一)綠蒂格瑪(Ridigama)
一位老家在綠蒂格瑪的弟兄,過去每週要經過 25 公里的行程,去參加庫魯內格勒的主日聚會。四年前,弟兄們鼓勵他為家鄉禱告,求主尋覓一個新的聚會場所。弟兄接受負擔,一邊禱告,一邊積極向親朋好友傳福音。在同工的幫助下,他得到了一些尋求的人,開始在家和他們聚會。然而,佛教在這一地區盛行,僧侶帶頭反對這種聚會,甚至迫害聖徒。結果,聚會被終止,聖徒們只能私下交流。後來,疫情使外部環境更加困難,但聖徒內心對主的渴望更加強烈。
這些聖徒參加了所有的線上聚會,包括主日聚會、生命讀經聚會、禱告聚會、負責弟兄訓練、青年訓練、姊妹相調、晨興聖言禱研背講(PSRP)。他們摸著主,享受了主恢復的真理。一個被主得著的弟兄,有負擔要開家。他把他的房子延伸加蓋的部分,準備將其作為聚會場所。今年四月,中區負責弟兄訓練就在此舉行,弟兄們禱告於今年10月2日在此建立金燈檯。目前在這個地方聚會的聖徒有二十位,還有一些與聖徒交通的慕道者(尋求者)。願主繼續保守在綠蒂格瑪的開展,興起更多弟兄作柱子。

(二)加萊韋勒(Galewela)
兩年前,加萊韋勒一位被慢性病困擾的慕道姊妹,偶然遇見這分職事,並被吸引。在閱讀了晨興聖言、《神的經營》和《包羅萬有的基督》之後,她與她在基督徒團體裏的信徒分享了她所享受的真理。六個月前,她請求一些弟兄去他們的團體幫助他們。經過同工們的牧養,有十五位慕道者受浸。 現在他們天天有晨興,研讀主恢復的真理,他們還參加各種召會聚會。我們希望今年11月27日能在加萊韋勒建立金燈檯。

禱告負擔:
1. 為斯里蘭卡經濟狀況恢復禱告,使聖徒領受主豐富的恩典沒有短缺,使召會一切行動順利往前,毫無阻礙。
2. 為今年新召會的建立禱告: 10月2日綠蒂格瑪 (Ridigama)
11月27日加萊韋勒(Galewela)
3. 為負責弟兄、服事姊妹和青年人每月的成全相調和訓練聚會禱告。願主興起更多聖徒作牧人,與祂合作牧養祂的群羊。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