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靈積極傳喜信,同魂進取供應人

      已過四月在斯里蘭卡共有三隊全時間訓練學員前來開展,他們分別在不同的城市開展。臺灣的學員在Kurunegala開展;香港來的學員在Batticaloa、Mannar、Jaffna、Killinochchi,及Vavuniya開展。當地的聖徒也因著學員們的到來而被激動,一同有分福音的傳揚。

sri
      我們經歷開展,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因斯里蘭卡多處都在開展,兩位原來安排好在不同隊作翻譯的全時間弟兄卻都因故無法配搭。我們認識這是仇敵的攻擊;卻也讓我們更經歷主才是主宰。讚美主,為著翻譯的需要,主親自興起許多本地的年輕聖徒起來盡功用,他們自動並樂意將所有的擺出來,一同配搭翻譯,使眾人都蒙恩。
臺灣的學員住在Kurunegala 附近區域(車程約兩小時內都算附近),從青少年到年長的聖徒,大家規劃出時間,背著一個後背包,在租來的臨時會所打地舖,輪流配搭開展。
我們很喜樂,這次也能抓住機會,來到Kurunegala與臺灣學員配搭,有分10天的開展行動。每一天在開展前,我們有福音短講的操練和雷瑪書報信息的追求,非常紮實。在團體禱告後,我們會去一個非常美麗的湖邊,向在那裏散步和休息的路人傳講福音,或是到鄰近住家叩門。
      從忙碌的首都Colombo轉移到步調相對緩慢的Kurunegala,這裏的人心更加敞開,並且更容易停下來聽我們傳講。因此,我們每次外出到湖邊都得到不少敞開的名單!我們珍賞這裏的青年人和聖徒都是今日的尼希米;經過弟兄們在福音上的成全和訓練,他們在傳福音的事上非常積極進取,一點也不畏懼!人人都能操練使用《人生的奧祕》傳講3分鐘的福音,並且帶人與我們一同開口禱告。雖然也會遇到有人拒絕,但弟兄姊妹仍忠信照著裏面所領受的託付,不斷的嘗試,我們能見證,主總是幫助進取的人。

sri2
      每次開展結束,大家都會互相問說:「今天你抓到了幾條魚?」有人一天內就抓到2條、3條,甚至5條魚!每天我們都在這樣喜樂的氣氛中,結束一整天的開展行動。雖然我們是為著福音勞苦,但眾人在靈裏都十分得著激勵,覺得勞而不苦,累得暢快!
      最後幾天因著在Kurunegala的開展,受到當地警察的關注,所以早上弟兄們緊急交通,下午即刻啟程前往Kandy開展。讚美主!祂的行動是快的,總不受到任何的限制!
Kandy風景美麗、氣候宜人,是蘭卡著名的觀光景點,對於我們它更是福音的大漁場,在這裏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城市甚至國家的人。
      到Kandy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和聖徒及學員來到國家植物園,一面交通一面傳講,(當然還有觀賞美麗的花草樹木),我們遇到也是前來觀光的一個家,在傳講後,其中一個青年人說:「雖然我是佛教徒,但我喜歡耶穌。」感謝主,主真是萬國所羨慕的。
      下午弟兄們帶著我們有家聚會的行程,不能想像在這裏家聚會竟然需要翻山越嶺,從這一座山到那一座山,需要一個小時的嘟嘟車程。聖徒們平時要來在一起聚集是何等的不容易,他們要出很大的代價聚集在主名裏!這也擴大我們,牧養人是需要出代價的,不論路途多顛簸(順不順路),都要像主一樣,特意繞到人那裏!
      在這裏的家聚會,CP值很高!我們到了大家庭,裏面就包含了四個小家庭,在那個聚會裏,我們率先分享自己的經歷,然後眾人都開口,彼此堆加,非常甜美。我們經歷,當我們願意率先讓活水流過我們,也從我們流出,更豐富的生命供應就會藉著身體,再流到我們裏面!

sri3
      到了開展的尾聲,末了兩天我們舉辦了青年訓練,並且在主日有鄰近幾處召會集中的擘餅聚會。
      我們為著青年訓練有許多尋求和禱告,並且預備了三方面的見證,盼望鼓勵在蘭卡的青年人:第一、要積極追求主的話;第二、要參加全時間訓練;第三、要過傳福音的生活。在分組和上臺分享的時間裏,有的青年人說他們很被我們的見證激勵,渴慕奉獻兩年的時間參加訓練,也有人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要走出去傳揚福音。願主得著這裏的青年人,不僅聽見主的說話,也有實行的恩典,將我們都作成祂的得勝者。
      在最後一天的集中主日聚會中,我們很喜樂與來自各處召會的聖徒們一同相調。當天聚會有一幅十分美麗和榮耀的圖畫,因為許多聖徒將他們在這裏近一個月開展中所得著的經歷獻上,藉著申言湧流、供應眾人。甚至有人宣告,這個月的開展並不是結束,而是他們願意繼續操練外出傳福音,堅定持續走神命定的路!
      讚美主,福音從來不是外面的活動,而是要成為我們的生活!我們寶貝斯里蘭卡實在是塊美地,求主繼續得著我們眾人,樂意獻上自己,將來不論在何處,都願意與當地的聖徒們同靈、同魂,為著福音的信仰一起努力!(吳清心/胡恩瑜/張允蕙)

代禱事項:
一、為神命定之路在斯里蘭卡能被堅定持續的實行禱告。
二、為青職聖徒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並常常聚集在一起,形成活力排禱告。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