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標竿擴增繁殖,受全訓配搭盡職

      斯里蘭卡眾召會於9月5至8日在斯里蘭卡中央省省會康提舉辦全國同工訓練,共有22位同工、負責弟兄及服事者參加。本次訓練我們一同進入今年半年度訓練「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的信息,並且在進入信息之後,一同操練有禱研背講及考試。

SriLanka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四篇關於神命定之路的信息,幫助同工們在「建立個人時間表」、「建立接觸人的習慣、傳福音與家聚會」、「開展大專校園」及「增區長排,為著召會的繁殖和擴增」這四個點上往前。在這次的同工訓練中,我們學習在臺島同工訓練中的帶領,增加了各大區工作交通及報告的時間。這使我們能更專特並深入的交通在各大區內的情形並實際往前的路。藉著大區交通的時間,各大區的弟兄們將所在地聖徒的名單逐一更新,並交通所需要前去牧養的名單。

SriLanka2      讚美主,這次的同工訓練不僅使同工們領受主今時代的說話,更藉著主話的帶領,使同工們有明確的方向及實行的路。
在同工訓練後的實行上,有兩處召會藉著弟兄們同心合意並堅定持續為聖徒名單禱告,主日聚會已有明顯的繁增,並有尋求者受浸成為弟兄姊妹。在同工們週週十個時段外出開展的部分,目前在可倫坡(Colombo),年輕同工週間到大學傳福音,週末到社區公園福音。在巴堤卡洛阿(Batticaloa),弟兄們週間到大學傳福音,主日下午全召會一同出訪傳福音。
在青職追求生命讀經的事上,我們鼓勵青職聖徒一週追求一篇《生命讀經》,週間有線上共讀及分享。
SriLanka3

      願主繼續祝福在斯里蘭卡的召會,使同工們能作榜樣,操練週週十個小時傳福音及十個家聚會,也使聖徒們能一同進入福音及家聚會的負擔,帶進斯里蘭卡眾召會的繁殖和擴增。

首都可倫坡召會的近況
      在全國同工訓練後,可倫坡召會的負責弟兄們開始了每早晨的禱告交通。藉著每天早晨的禱告,弟兄們進入相同的負擔—可倫坡召會主日人數能達到100位;也為當天所要牧養的家提名禱告。因著弟兄們同心合意的禱告,主親自將尋求者加給我們。
      首先是一位公會牧師的女兒。當她父親得知她有心願全時間服事主時,就叮囑她要到主恢復的召會學習真理,因為他知道在基督徒中間,李常受弟兄所釋放的真理是正確的,若要服事主,就要到主恢復的召會學習。目前這位姊妹一週有一天會到可倫坡會所參加全時間聖徒上午的共同追求。求主繼續帶領她。
第二是一位住在會所的年輕全時間弟兄在路上遇到鄰居,就邀約他們來參加主日聚會。他們已經得救二十多年,藉著我們分享《牧養材料》而摸著主,重新被主得著。目前鄰居已來參加兩次主日聚會。
      第三是一位負責弟兄在傳送職事話語信息時,不小心傳到一個非聖徒的群組,而這群組中的一位成員向弟兄表示這個信息只有一半,她想收到完整的信息。讚美主,是主的帶領,即便是誤傳訊息,也使我們得著了一位尋求者。

      在主日聚會的實行上,於擘餅聚會之後,便分兩個場地(僧伽羅語、英語)有申言聚會。藉著這個實行,使得更多聖徒有機會盡功用,並在會後有時間一同交通。此外,我們也邀約新人和福音朋友在主日會後一同到會所愛筵交通,盼望能一同調進召會生活中。
      可倫坡弟兄們訂下目標:2024年一月新增一個小區,達到四個小區;六月再增一個小區,達到五個小區。在今年11月19日(主日)將舉辦年終集調並愛筵,盼望能邀約到120位以上的聖徒、新人、福音朋友,將失迷的羊帶回到神的家中。願我們都有路加福音十五章裏,父神愛和赦免的心以及救主牧養和尋找的靈,使可倫坡召會主日人數在2024年六月底前能突破100位。

      在校園開展上,目前有一個臺灣全時間的家和一個當地年輕全時間的家,再加上兩位全時間姊妹一同配搭開展。主要開展四所大學:可倫坡大學(Colombo University)、凱拉尼亞大學(Kelaniya University)、賈亞瓦德納普拉大學(Jayewardenepura University)、以及斯里蘭卡資訊科技大學(Sri Lanka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SLIIT)。自七月至今我們已有15位敞開且在聯絡中的學生名單,有些開始有家聚會。盼望在校園中能得著關鍵的學生,為著主在斯里蘭卡的行動預備合用的器皿。

      在青年聖徒參加全時間訓練的部分,8月21日有一位弟兄及兩位姊妹赴印度參加三個月的短期全時間訓練;9月26日有兩位姊妹前往印尼巴淡參加全時間訓練。

      求主繼續祝福在斯里蘭卡的眾召會,藉傳福音和牧養人,進而增區長排達到召會的擴增。藉著開展大專校園,得著青年人並參加全時間訓練,產生更多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使主在斯里蘭卡的見證剛強又明亮。阿們。

代禱事項:
一、請為11月19日可倫坡召會年終集調有120位參加禱告。
二、請為可倫坡大專校園得著關鍵的學生禱告。
三、請為同工們週週有十個時段傳福音及十個家聚會禱告。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