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話語牧養,配搭真理推廣,轉到恢復立場

      同工們有負擔幫助聖徒,進入晨興聖言的內在素質和內在意義,每一天同工們找出晨興聖言的要點,錄音並釋放給聖徒們。還有每一週藉著聽相調弟兄們的信息能夠進入整週的負擔:週間有健康話語規範信息的成全聚會及創世記生命讀經的聚會,大大的提升聖徒們主日申言的水準,當聖徒們被真理構成,就有負擔能夠出去牧養並推廣。

bible

      在庫魯內格勒(Kurunegala)NL姊妹,去年8月因疫情封城的影響,她有負擔把主恢復的真理分享給她三個在公會的好朋友。藉著每一天在一起讀《神的經營》這本書報,經過四個月後,其中有一個姊妹很珍賞這樣的教訓,所以她就願意轉到我們中間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並且她還能在主日申言,分享她對主的享受。

      在可倫坡(Colombo)CK姊妹,因為對晨興聖言及《健康話語的規範》的享受,她就把真理傳給她的兒子跟女兒,出門的時候也傳給三輪車的司機,告訴他我們的教會才是真的教會,請他加入我們。現在她靈裏火熱,常常傳福音。

      在可倫坡(Colombo)有一對尋求者夫婦他們在公會有音響這方面的工作,與我們接觸後,開始閱讀我們中間的書報,以前聖經對他們只是故事,現在他們可以見證,他們明白故事背後屬靈的內在意義。他們樂意與人分享,他們所享受的真理,雖然主日因為工作的關係還不能來我們中間聚會。但他們人在公會,心在恢復。

      在拜蒂卡洛(Baticaloa)有一位法官尋求者、他因為拿到我們中間關於健康話語規範的材料,他讀完後對真理非常的渴慕,所以他就加入了弟兄們的晨興聚會。經過半年後,他想要明白更多的真理,他就買了《恢復本聖經新舊約》含註解,現在他要還買《啟示錄生命讀經》、《希伯來書生命讀經》,因著明白了真理,他也把真理分享給他的太太和他的兒子,現在只要召會有特別的聚會,他們都願意參加。

      在亭可馬利(Triconmalee)有一位在神學院教書的教師,他讀到我們中間,《聖經中基本的啟示》這本書報,也讀了倪柝聲弟兄的傳記,而大受感動。因著他渴慕真理,聖徒送他一套《健康話語的規範》的書報,他很認真地查讀我們中間的真理,也非常肯定,所以他現在從公會轉到主的恢復,家打開,與弟兄們一起配搭服事主。

      在加萊韋勒(Galewela)尋求者MD姊妹,2年前因為長期受疾病的困擾,有機會接觸到我們中間的書報,讓她很受吸引。她讀過晨興聖言、《神的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等;她就分享她所享受的真理,給與她同在一處公會聚會的基督徒,半年前她要求我們去幫助她,藉著同工們的牧養,目前15位受浸。現在他們天天晨興並研讀我們中間的真理,希望今年能夠成立金燈臺。

      在愛拉(Ella)RD弟兄有兩個女兒,這兩個女兒,因著聖徒的介紹,加入了青少年暑假期間的讀經網,早上讀聖經,下午讀屬靈書報。他們讀完了《真理課程》第一冊、《生命課程》第一冊,還有約翰福音恢復本聖經和註解,這樣的讀經禱告與交通,使這兩個女兒性情性格上有很大的轉變。以前喜歡吵架,喜愛屬世的娛樂,跳舞、看電影;但是因著摸著主,現在變得順服父母、彼此和睦,所以他們的父母想要瞭解,我們中間的教訓到底是什麼?藉與弟兄們的接觸,還有閱讀我們中間的書報,父母非常認同我們中間的教訓,也帶著與他們一同聚會的公會聖徒,轉到我們中間,在他們的家鄉,2021年1月成立了召會。感謝主!

      在凱拉尼亞(Kelaniya)ST牧師,因為自己對真理認識有限,所以他到各個公會去學習真理,有一次,也來到我們中間,聽到我們的信息非常的摸著,回去後就研究我們的教訓,一年半以前,他非常認同我們的教訓,邀請同工們去他的教會講信息給他的會眾聽,他們很珍賞晨興聖言,還有神的經營的內容,經過半年的努力,2020年12月整個會眾,就轉到主的恢復,大約有二十位聖徒。如今他們堅定持續,每天都藉著晨興聖言有晨興、享受主,也參與召會的行動。讚美神! (潘德城弟兄)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