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傳揚推廣福音,身體交通結果常存

2022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9日全時間訓練學員福音開展蒙恩分享(一)

 

  我們這隊有四位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學員至高雄昌裕、文藻大區展開為期五週的開展。我們前兩週在文藻外語大學開展,後三週接觸昌裕大區的青職;也藉著公園兒童福音接觸年輕敞開的家。

我們在禱告中,從主領受負擔,這五週的開展不是要神蹟式的帶許多人受浸得救,乃要在身體中憑生命的路結常存的果子。

  在我們與聖徒的配搭中,共帶了八位新人得救。我們經歷真實的傳福音乃是一種交通;傳福音不僅是個人的事,而更是身體的事。腓立比書一章五節保羅說到:「在推廣福音上所有的交通。」傳福音的行動必須是在交通裏的事,因為這是身體的事。藉著與聖徒在交通中、在愛裏配搭一起,使我們在福音朋友面前成為剛強的見證。當福音朋友看見我們中間有這種彼此互相的愛,他們就印象深刻並受影響。這為聖靈鋪路並開門,在他們心中作工,說服他們,使他們將他們的靈向主敞開而接受主,受浸成為神家裏的親人。

 

 

  很寶貝在與聖徒的交通中,聖徒們福音的靈被挑旺起來,一一拿起對人的負擔;一面分別時間與我們一同出訪傳福音,也積極邀約看望熟門名單。第一週一同配搭的聖徒有二十二位;第二週就有四十位;第三週也有四十三位聖徒一同出訪。在一月八日的福音聚會中也邀約了十幾位福音朋友前來;雖然當天沒有人受浸,但生命的種子在他們裏面必不斷生長,到了收割的時後,我們也要一同歡樂。

  每一次開展前的禱告,我們都一再的轉向主,向祂敞開,讓祂在我們裏面湧流,充滿我們,使我們渴慕作祂流通的管道,使祂不僅供應我們生命,也作人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藉著禱告,我們眾人調在一個靈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有的聖徒在出訪前有很多自己的感覺,覺得很軟弱;但在禱告中,被我們的禱告摸著,得著加力,覺得跟著身體,在身體裏往前就很喜樂,就可以一起為主的權益站住。也藉著配搭,在傳福音的事上突破很多。

  藉著公園兒童福音,我們接觸到許多敞開的家。在與兒童的互動中,家長的心漸漸向我們敞開;一開始只有幾位兒童來,到第三週就有許多家長主動來詢問我們在作甚麼,也有幾個家在我們的邀約下,就來到會所參加福音聚會。我們不僅藉著話語傳揚,更藉著我們的生活傳揚、作見證,這見證為福音鋪路,並使福音得勝。

  感謝主,經過這五週的開展,傳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我們經歷真實的傳揚和福音的開展不單是一種工作、行動、活動或運動,而必須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是我們基督徒生活的一部分。何等喜樂,這樣的生活,使我們天天新又活,使我們常常結新果,也使神喜悅滿心。(昌裕文藻開展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