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至7月11日高屏大專聖徒至美國參加夏季訓練及召會訪問蒙恩分享

 這次高雄大專團十位弟兄姊妹,6月27日從桃園機場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夏季現場訓練。第一站我們到美國的最南邊Chula vista召會訪問,接受當地聖徒們非常熱情的款待!第一次見到我們就如看到家人般,有聖徒跑過來擁抱著我說:「Praise the Lord. How are you, sister?」我備感親切。

   在主日聚會時,更是強烈感受基督身體的一,不管是用英文、西班牙文或中文唱詩,我們都一同將讚美和榮耀歸給主!因為主是我們的中心!阿利路亞!我們也操練用英文申言,雖然有些緊張,身體還會不受控制的發抖,但是弟兄姊妹們都用靈的「阿們」,扶持我們。當晚的相調中,更有四位福音朋友(二位弟兄和二位姊妹)受浸得救!


 接下來的六天,我們參加在安那翰的夏季現場訓練,進入出埃及記結晶讀經。這次訓練有三項主要的負擔。第一、神的愛是「源頭」,神因愛我們,頒賜律法給我們乃是與我們立婚約,並不是要我們遵守律法;而立婚約必須是雙方的,所以我們要對神的愛有回應。弟兄鼓勵我們不從說「主耶穌,我愛你」的操練畢業,每天要說「主耶穌,我愛你」無數次。神渴望人能在生命和性情上與祂一模一樣,就像結婚多年的夫妻越來越相似,有夫妻臉,因為他們的生活、喜好,都是一樣的。第二、神出了代價來完成與我們立約的「手續」,到了千年國之時,我們就要與神結婚,成為祂的配偶,團體的新婦。第三、神終極的「目標」,乃是要在地上得著建造的居所,就是基督的身體;我們也都在這一個身體裏各個互相作肢體。感謝主,經過這一週的訓練,神話語中的啟示和亮光,都豐富的供應傳輸、澆灌、分賜到我們裏面。願神的心願成為我們的心願,在地上得著建造的居所,就是基督的身體-召會。我願將我的一生奉獻給神,在神的心願裏有分,成為愛他的尋求者。也求神保守我的心一直向著祂,以祂作我惟一的產業。

在李常受弟兄故居合影


 回臺灣時,我們入境韓國訪問仁川召會,一點沒有受到MERS疫情的影響。清晨,聖徒們就來機場接機,熱情的接待我們;他們還帶我們到附近走走,並享受豐盛愛筵。但因著時差的關係,我們眾人都顯得疲倦。聖徒們周到的詢問我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等。晚上聚會,因寶貝與聖徒們的相調交通,我們又彼此分享、個個申言,將訓練及訪問召會的摸著,用靈分享出來,分賜生命到人裏面。我們也為仁川召會代禱,讓主引領他們更加往前。


 感謝神,在這次的行程中,保守我們出與入平安。我的英文也進步了不少唷!需要多多操練英文、裝備真理、生命成熟,才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並在祂的心願裏有分。(嘉藥 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