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至14日國際全時間訓練相調特會蒙恩分享
 印尼的國際全時間訓練相調於六月十三至十四日在聖都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高屏有卅七位聖徒參加。我們一行人十日的清早五點在小港機場集合出發,先至桃園機場,再直飛雅加達,到達時已是下午兩點。親愛的翁師母已在入關處等候多時,一一問候後,我們又唱起詩歌「當趁著現今,奉獻為召會…」

翁師母的心願與擺上真激勵人。晚間我們至三會所愛筵,在門口就聽到一群青年人的熱烈歡迎歌聲,聖徒們擺出一盤盤道地的印尼菜以及各式的水果甜點,熱情的款待我們。我與一位當地姊妹交談,她是八年前來到召會中,很享受這裏的召會生活,感謝主。因著有許多年輕人與會,幾位高雄年輕聖徒作了他們蒙召服事的見證。
 隔日當地的聖徒帶我們參觀微型博物館,晚間又安排至中國餐廳用餐,全時間服事的摩西弟兄與我們同桌,與他有較多交通。他的祖先是荷蘭人,來印尼傳揚福音,家族有多位服事主的。他的父親十二年前也放下大學教職來服事主,現在雙親都在東爪哇的牙威開展,這次也有二十多位聖徒參加相調。

弟兄們在會場中合影


 十二日上午我們移宿至Bogor附近的飯店,各地的全時間學員與服事者也陸續到達。在Bogor附近的旅館幾乎都被我們包下了,因海外來了近二千位的聖徒,而本地印尼各地聖徒則來了近一萬位。
 這是一次感恩的集調,見證全時間訓練(FTTI)對印尼眾召會的祝福。畢業的學員改變了召會的屬靈光景,也增加信徒的人數。雅加達召會的主日擘餅聚會人數在已過十五年已從一千二百多位增至三千九百多位。許多青年聖徒在生命、真理、性格上受了成全,他們也在各召會盡生機的功用,並實行神所命定的路。在已過二十年,主的見證已擴展到印尼六十六個城市,現在印尼已有一百二十六處召會,約一萬四千位的聖徒。印尼弟兄們盼望在要來十年每期都有二百位聖徒接受訓練,並建立五百處的召會。他們還盼望在泗水成立訓練中心分部,讓更多印尼東部的聖徒能參加訓練。雖然我們沒參加學員的畢業聚會,也沒有聽到學員的見證,但從弟兄們同心合意的吹號與聖徒們熱烈的阿們聲,我相信這是主所喜悅的。因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二四14)!弟兄們也盼望所有與會的聖徒,能再次更新奉獻,再次接受引導,在身體中服事,不單獨,不離開身體。
 聚會末了印尼的弟兄們還贈送與會聖徒每人一支印尼傳統樂器,並有位年輕聖徒,上臺教我們如何使用。經過簡短的說明練習後,我們一萬二千人開始依著臺上指揮的指示合奏詩歌115首,眾人同心的合奏真是「響亮又諧和」。感謝弟兄們別出心裁的設計,我略略領會到「召會是神美妙詩章」的意義。

聖徒們專心看著臺上的指揮,發出自己手上的音階


 最後一天在前往搭機的路上,一位弟兄有感而發說到自己蒙主呼召的見證。在他之前所在的召會中,一位姊妹渴望受訓練,但因有公費生補助的問題,姊妹若去訓練就需賠償政府之前所補助的款項。幾位在職弟兄就為她擺上財物,讓她能去訓練。姊妹就去訓練,很喜樂。不久寄回一卷錄音帶,說到參加訓練的姊妹很多,但弟兄在那兒?幾位弟兄聽了,就為此禱告。感謝主,這幾位弟兄都去參加了訓練,而弟兄就是其中之一,感謝主,現今仍在召會中服事。是的,「當人棄絕地的賄絡,前來為神而活,他所得的無限富有,口舌難以訴說…」在這世代的末了,主仍在呼召人來為神的權益而活,願主興起更多愛主的青年人,讓主的見證普及在各處並發光照耀。(Sarah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