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9月11日受浸,到今天過了1年又13天。以我這樣大的年紀,還能成為神家的兒女,是神的憐憫與恩典。在此獻上感謝和讚美!

 我娘家、夫家都有傳統宗教信仰,從小就在這種環境中長大。直到去年到美國女兒家,心想萬一要拜拜,廟在那裏?而且一些定居美國的朋友,都是基督徒,華人圈彼此互相關心、照顧。忽然心中有一念頭,如果要住美國,我也要成為基督徒。

 回來後,想了解教會生活,就和一位姊妹去主日聚會,去了幾次,因有點遠,她就介紹我到富國路會所,原來在我家隔壁,是神早就為我預備的地方。她給我陳姊妹的電話,相約在騎樓見面,就進來一直到現在。感謝主的眷顧與保守,讓我時時感受喜樂、平安!

 由此只要我們的心向著祂,祂必向著我們。我屬靈的乳母—陳姊妹就帶著我,餧養我,大小聚會都參加。我這隻小羊也從喝奶,慢慢長大吃乾糧了。整個人多少改變更新了,謝謝主!想到以前世界的生活,就是和朋友吃喝玩樂,言不及義,還忙於投資理財,買股票,基金等,真是荒廢時間,浪費生命,只覺虛空再虛空!

 信主後,俗世生活不再吸引我,天天讀主的話、屬靈書報,參加各種追求聚集。這種改變也真奇妙,好像神在裏面帶領、引導我。摩西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九十10)這好像主對我的心說話,因我也快七十歲了,所以要贖回光陰,向著屬天的道路,努力邁進。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屬靈的禮物,就是呼求主名,不論你在何時、何處,開車、工作、或睡覺,只要呼求:「哦,主耶穌!」,就能經歷主靈同在!(博愛大區 陳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