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接觸教會是在我小學的時侯,鄰居姊姊帶我去教會。那時去教會很開心,和大家一同唱詩歌、玩遊戲還有糖果餅干吃,我喜歡那氛圍,有一種平安與喜樂在我裏面。國中也參加教會的夏令營活動,可是對主耶穌並不太認識,只知道祂是一位神。但是從那時候起,福音的種子已經撒在我心裏面了。

 當長大出了社會,認識的朋友多半是有各種宗教信仰,佛教、道教的,一貫道的也有,我也和朋友去尋求她們的信仰。年輕時都儍傻的,別人說什麼都會信。覺得只要是勸人為善作好事,都不會排斥,然後跟著朋友去開天眼、皈依三寶,說這麼作以後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當時的我很好奇他們所說的,可是說也奇怪我對這些宗教的儀式作法,並沒有任何感覺,之後也不會想再去了。

 我婚後的工作,是製造電子業,上大夜班7年,公司常常要求加班,一年過一年身體實在是負荷不了。當我有壓力煩惱時,就找朋友去KTV唱歌,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其實這樣的生活,我非常的不滿意,我常在想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還沒有信主之前,是尋找外在的東西滿足自己,讓自己開心,可是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我的工作,我的家庭生活中的不滿意仍然存在。

 直到有一天,姊姊從臺北打電話給我,說她要信入主耶穌,要受浸,我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喜樂,並且說真是太好了!

 姊姊受浸之後就寫信給我,說她從前是尋求拜偶像與算命,日子久了覺得好像混沌不明,直到她認識主,在聖經裏找到人生中一切問題的解答。感謝主讓她找到生命的源頭,她希望我能認識主,尋求主。

 她告訴我,有什麼事都可以向主耶穌說,向主尋求,以成為我的幫助與實際。我因為上夜班太久,身體也不太好,然後我就試著跟主說:「主耶穌!請你幫助我,我不想再過這黑暗的生活,我想要過正常的生活。」就這樣我跟主求了一些的時間。感謝主!祂真的聽到我的請求,因公司的職位調動,我就可以申請調到早班。

 聖經馬太福音七章七節:「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約翰福音八章十二節:「耶穌又對衆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然後在2007年底有福音聚會,姊姊和姊夫帶我去聽,當時聽完我心裏有感動,就相信祂是我的拯救,我要相信接受主,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信入主後,就有姊妹們陪讀聖經,讓我認識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祂如今成了賜生命的靈住在我裏面,在生活中經歷祂是又真又活的神。從前的我遇到不順心時,就抱怨生悶氣,去KTV唱歌。現在的我有一位主在我裏面,凡事就求問主,不再六神無主,讓祂來帶領我,心情低落就唱詩歌,憂慮的時候就禱告交託給主。

 感謝主,現在我有甜美的召會生活,因著弟兄姊妹的扶持與代禱,在今年我的弟兄、四伯、姪女也受浸了!讚美主是信實的。就如使徒行傳十六章卅一節所說的,「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阿們!(博愛大區 許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