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落在沒有平安、沒有健康、沒有喜樂的日子,那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可憐、恐怖。在我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一年級上學期,可說是最黑暗、最悲慘、最痛苦的日子;沒有平安、沒有神,卻受盡魔鬼撒但的折磨。

 事情發生在國小四年級下學期,我因看到隔壁的死人棺材,而被所謂的「沖到」之後,心中就一直沒有平安。雖然尋求民間宗教—收驚醫治,到高雄最大、最興旺的廟宇神壇求救,都沒能得到真正的平安。每天,一到日落黑夜來臨時心裏頭就開始驚慌害怕,一切的恐懼撲天蓋地而來。那種驚嚇是非常的痛苦,甚至想,甘脆死了算了。現在有人是怕睡了醒不來,當時,我是睡了怕醒,真希望就一睡不起;因為活著沒有活路,光景真可憐。有時,一到晚上就昏迷不醒,像斷了氣一般,家人就請道士、乩童用鈴鐺,用清水加榕樹葉灑一灑、潑一潑,不久就醒了。但常常如此沒完沒了。



 直到國中一年級上學期,神的憐憫、眷顧臨到我家。感謝主的拯救,藉由我的阿姨帶領全家信主,受浸歸入主的名下。約翰福音十六章卅三節:「在我(基督)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當我相信主耶穌為救主,耶和華神做我的神之後,一切都改變了,我不再心驚驚驚,也不再怕怕怕,更不怕魔鬼的追追追。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魔鬼落荒而逃。阿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神的權柄勝過魔鬼撒但,神的光,主的聖靈大大的醫治並釋放了我,救我脫離黑暗死亡,進入神聖光明的國度。從此,內心充滿由神而來的豐盛生命,有了真平安、真安息、真喜樂,主的愛滿溢我靈。

 約翰福音十章十節:「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感謝主,在1974年間開始閱讀倪柝聲弟兄的書報《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十二籃》、《屬靈人》、《基督徒的正常生活》受益良多。藉著倪弟兄書報的幫助,使我在信仰上打下深具影響的根基,生命也開始萌芽並踏實許多。在那時也對臺灣福音書房有好的印象。

 最近經友人介紹到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聚會,並參加週四上午的中壯年共同追求,讓我的心更活了。每次聖徒的分享都非常吸引我的心,從未有聽過如此清晰、精闢、熱切、有力的明證來論述舊約中的奧祕。如,耶利米書、何西阿書、約珥書,每次都是得到極大、豐富神生命話語的生動供應,甚至流著高興、滿足、喜樂的眼淚,我的心也因而得著歸回與安息。

 感謝主,神的話充滿能力。來到召會生活裏,主給了我兩個最大的禮物。第一是恢復、重整內心轉向神,向神悔改,拾回起初的愛。第二是不再不冷不熱,太滿足了。(新盛大區 葉貞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