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主呼召多面雕琢,受祂成全最有價值

 我從小就在一個基督教家庭中長大。但是我一直對主沒有主觀的經歷。

 念完高中之後,藉著主奇妙的帶領,使我能到高雄來讀大學。記得有一段時間,來了一個學員,他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一次的申言聚會中,她臉上像發了光一樣,把主的話,帶著生命供應出來。那次的申言就把主自己說到我裏面,使我產生了羨慕,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把基督說到人裏面。因此我就渴慕參加全時間訓練,受成全。

 可是,想要在臺灣參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在預備的過程中,遇到不少的波折。最大的阻礙就是簽證。也因為這樣,前前後後我被拒絕了4次,而建議我留在馬來西亞接受訓練。就在去年,由於非常渴慕想要在臺灣受成全,並且想到能在臺灣接受訓練的畫面,就讓我感到興奮。於是我就跟主禱告說,這是我作最後一次的掙扎,若是出於你的,就讓我去,不然我就安心的去在職。預備參訓的過程,波折依然不少。但是感謝主,有一班的弟兄姊妹願意為我禱告,也願意幫忙我。最終,主就為我開路,使我能順利來臺灣參加訓練。在訓練中心所受的成全實在太寶貝了、太有價值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要來臺灣參訓,環境對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相較於處在臺灣的弟兄姊妹,想要參訓就方便多了。所以在臺灣的聖徒,要抓住機會接受訓練。主正在呼召你,等待你的心向祂敞開,答應祂的呼召。(林以應)

 我能參加全時間訓練乃是主的憐憫。參訓心願的發起是在大三的時候,我和姊妹們一同參加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當我看到學姊們一一上臺奉獻參訓時,深深受到吸引,心裏就向主奉獻:畢業後就立即參加訓練。

 沒想到因著檢定考試遲遲無法通過,導致我必須延畢,直考到通過為止。看見同學們一個個通過考試,甚至平常在班上不認真的同學都拿到畢業證書時,我第一次為了一張紙,有心碎的感覺。

 我總共考了十一次考試,每次分數都是差二至三分就通過了。我一邊準備考試,也一邊接收到同學們的消息。當他們在我面前顯出他們有工作,有大好前途的樣子時,我不禁向主發出呼喊:「主阿,難道我一切的認真努力都只是一個笑話嗎?」雖然我沮喪不已,但神是信實的。那時,主藉身邊的同伴供應我,倪弟兄在《十二籃》的「碎寶錄」提到:「神若引導你走你所認識的路,則你受益不多;祂定規要引你走你所不認識的路,叫你無奈。當與祂有千百次的談話,以致這路程在祂和你中間,變成一個永遠的記念。」

 從大學開始,我一共參加了七次呼召聚會,七次上臺奉獻,甚至三次報名參加訓練,主終於帶我來到訓練中心。祂不照著我的天然想法和安排,乃照著祂的定意和計畫,並在路程中更堅固我的訓練心志,讚美祂有美意不必測!(陳馨悅)

 感謝主,我是郭熾鈞弟兄。因著主的憐憫,我在去年恢復了召會生活。在過召會生活一段時間之後,就有聖徒鼓勵我參加訓練。在這之前我也曾奉獻參訓,但當時因著對主的心願不夠堅定,就忽略了主的呼召。感謝主,祂沒有放我過去,祂再次來呼召我。當我與主交通時,主告訴我,只要我答應呼召,我的需要祂都會負責。主加強了我的信心,因此我決定答應主的呼召,參加訓練。

 在決定參訓後,我便開始為父母的同意禱告,也一再請聖徒代禱。在我與父親交通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覺得花這兩年參加訓練不會後悔,你就去吧!當下,我跟主說,我絕對不會後悔。於是我辭掉工作,參加全時間訓練。

 今天,我能向大家作見證,我沒有後悔,參加訓練太寶貝、太有價值了。在訓練中,我不僅裝備真理,也因著受主的調整,我的性格有了變化,生命得增長,並且我更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使我能配搭在身體裏。讚美主,參加訓練真是太有價值了。(郭熾鈞)

 我會參加全時間訓練是因為我家有一個姊姊,她在2011年參加訓練。那時,她常與我分享她在訓練中有許多對主的經歷與享受,我羨慕她能這樣來享受經歷主。在一次家庭生活中,當我們又說了讓她生氣的話時,姊姊竟然沒有生氣,也沒有回嘴,一句話都沒有講,使當時的我非常震驚。後來聽她的分享才知道,有這位主耶穌作進她裏面,在她裏面規律、管制。祂使我知道人外面行為的改變是因著裏面神聖生命的長大,所以我就決定,我也要參加訓練。

 在訓練期間,雖然有主許多的光照與暴露,但我有主作到我裏面了!弟兄姊妹,也許你們有學業或工作的困難,但這些問題在主的光中都不是問題!只要把自己奉獻給主,參加訓練,才是一生最有價值的事!(莊恩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