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接觸到基督徒信仰,是因為哥哥的關係。我家一直以來都是傳統信仰,我哥哥受浸得救後,家裏便起了革命,甚至母親以死相逼。但家人看見基督在他身上的變化後,也慢慢接受他的信仰,甚至會特別幫他準備沒有拜過的飯菜。

 小時候,我常跟我哥因為搶東西而打架,但就在他上大學後的某個暑假回家,發現他不再跟我搶了,而且總是笑臉迎人。我感覺他裏面有一個東西,是我沒有的,福音的種子便在此時在我裏面埋下。

60001
 直到我哥從臺北搬回來南部老家阿蓮後,那時剛好阿蓮區的會所成立。一開始我哥邀我去參加福音聚會,當時我是無神論者,就想,「反正就去聽聽,也不會怎樣。」我便帶著這種心情來聽一些見證,或者參加小排及主日聚會。就在一次福音聚會後,我非常受感動,心想:「這裏的人都說基督這麼好,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於是我就抱著「好,這一次我就試試看,看到底有沒有你們說得這麼好。」結果就在2011年6月18日受浸了。

 受浸前我一直害怕,父母會極力的反對或鬧家庭革命。在受浸前哥哥就教我先為此事禱告。那時我就跟主禱告:「主阿,讓我在得救時,家裏不要鬧太大的革命。」結果很奇妙。剛得救那幾天,我不敢主動告知父母我得救了;可是之前我出門前都會拿香拜拜,我連續好幾天沒拿香拜拜出門。父母親當然起了疑心,就問了一句「你該不會受洗了吧!」我回了一句「是的,我受浸了。」可是結果卻出乎我意料,沒有鬧家庭革命!感謝主!

 得救之後我開始過著召會生活,有晨興、有小排、有愛筵、有相調,在這樣的過程之中,也慢慢讓我摸著主的話語,得著主的供應,在任何事上我們要轉向主。我特別摸著補充本詩歌751首「遇見你們」,感謝主讓我能遇見弟兄姊妹,使我能走在這條道路上不偏移。(阿蓮大區 李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