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分享

姊妹:
我在2013年4月7日受浸,那天我把婚姻奉獻給主,我覺得經營婚姻很不容易,因此我把擇偶的主權交給主。雖然如此,我仍然想照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好、自己的選擇,來成就這件屬於我人生的大事。
經過了8年,我不斷的更新、奉獻,然後我遇到了柳弟兄,因著他心裏有主耶穌,以及對主的經歷,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認識的對象。

wedding

弟兄:
我是2009年9月27日受浸,雖然已受浸12年,但在感情的路上,總是照著自己認知的方式愛人;不會特別珍惜感情的價值,對待另一伴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態度,並且也因為感情的關係使我離開了教會不再穩定聚會。直到認識了周姊妹,發現她在信仰的真理上有很深的了解,那個特質非常的吸引我,也挑旺起過去我跟神的關係,並且帶領著我重新回到召會的生活。

姊妹:
在這交通過程中,我們有共同的信仰,相同的目標,理念相近、三觀相同,彼此坦誠且敞開,個性也很類似,因此我們開始無話不談。

弟兄:
我們在決定交往後,周姊妹先在臺北尋求照顧家的協助,但過了一週都沒有音訊,我才禱告求問主,是不是也該由我開口尋求照顧家,而主回應我,以弗所書五章二十三節:「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召會的頭。」神的意思就是該由我開口起頭,並且神當下也透過三首詩歌,讓我更確認步入婚姻的決定。第一首「我們是一家人」這讓我看見異象:「蒙召不再流蕩,在家裏生活一起,同追求長大,同事奉配搭,同心合意,蒙召來自各方,主已拆毀隔斷的牆,將我們緊緊相繫,同魂來忍受,同靈來堅守,彼此扶持互相信任,讓冰冷變得溫馨,讓愁苦變得歡欣,弟兄剛強開拓,姊妹歡喜快活,神的家屬於你和我。」這讓我看見異象。第二首是「我的家在伊甸園」,這首詩歌消除了我的擔憂,並且滿有平安。第三首是「把握著每個今天」,要我莫要等待,而要行動,且勿空等明天。
因著第三首,我當下立即聯繫在高雄的陳弟兄,提出尋求照顧家的事,沒想到隔天照顧家就出現了。感謝神,我們因著禱告求問神,神就一路帶領並成就願望。

姊妹:
接著因為工作的因素,我們開始討論是否要有更進一步確認關係。有一次柳弟兄休假,我們去喝咖啡,當我們點完餐點,馬上不約而同的從各自包包裏拿出《晨興聖言》;有這樣的默契,一起讀神的話,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一起讀信息的過程,我們享受主,覺得很幸福,使我們想攜手一輩子。

弟兄:
因為我很看重周姊妹,希望自己能在生活上更多照顧她,減輕她的負擔,決定跟爸媽提出我們想步入婚姻的想法。

姊妹:
因此我們開始交通結婚的相關事宜。

弟兄/姊妹:
我們由召會的六個照顧家,服事我們的婚姻,高雄三個家,臺北三個家,弟兄姊妹一路陪伴、禱告、祝福、肢體配搭去跟雙方父母交通、說媒、見證我們的婚姻,雲彩圍繞。
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詩篇廿三篇六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文化大區 柳弟兄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