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家人得救分享

 感謝神!我最親愛的阿嬤,在今年6月8日得救了。

cdoll
 從我小時候對主耶穌開始有印象以來,最大的願望就是外婆可以信主。每到吃飯前,我跟弟弟禱告完,都會跟她說「阿嬤,換你禱告了。」她總是說「我不會禱告」我們就請她呼求主名,雖然知道她是為了讓我們開心而呼求,但我們很高興地覺得她已經得救了,因為聖經上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十13)
 在這漫長的過程當中,非常感謝弟兄姊妹時常來探望,並為我的外婆迫切禱告!看到末日的臨近,我時常為著她還未得救的光景而感到擔憂。
 在我將前往臺北生活前,我心中的牽掛就是我親愛的外婆,我跟主禱告,希望她能在我去臺北前得救,也和同伴約時間晚禱,為外婆的得救有專一的禱告,這使我對她的得救更有負擔。而在這幾天我也得知,區裏的師母每天都為著未信主的人在神面前跪著迫切祈求,在她的禱告簿裏,她第一個提的名字就是外婆的名字,我的心中非常感動。
 今年外婆92歲,我們非常喜樂她能成為神家中的親人,在這一兩年因著她身體上的病痛,而漸漸向神柔軟,還願意讓我們帶著她一同禱告。我跟弟兄回到家中用餐禱告的時候,她也自然地放下碗筷,和我們一同說「阿們!」我們知道她心裏已經相信這位神了,只是還差一步「受浸」。在這疫情期間,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於是媽媽就抓住機會,跟她講「救恩」,她就願意受浸了!
 感謝主,以前時常看她非常的愁苦,每天都在擔心兒女、孫兒孫女的生活和工作,現在則是一位喜樂的基督徒,以喜樂的心過生活!(文藻大區 楊花如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