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典夠用,我需求必應

   感謝主,讓我可以在這裏數算神的恩典。在過去的日子裏,每次有事無法決定或解決時,我都是用自己的方法或請教別人,但結果往往都不是很如意。於是重新回到召會有晨興、正常聚會、和多讀主的話、並與弟兄姊妹更多的相調在一起,這都讓我屬靈的生命有長大。學會凡事禱告,常常向主說話,讓主作王掌權,不再依靠自己的想法和作法,而是單單地相信主。

   比如,我和銀行間的債務問題已經拖很多年了,我一直不敢和銀行協商,問題就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姊妹也給我建議,但是我心裏仍感到不平安,所以我就一直向主禱告,姊妹們也一起為我禱告。過不久,我終於鼓起勇氣向銀行協商。出乎意料的,償還金額比我向主所求的還低。這次的經歷,讓我嚐到了主奇妙的恩典,我就學會了有事沒事要常常向主禱告。

600

   我以前的工作是開車,後來因為腰受傷的關係,我就跟主禱告說我想轉換工作,主就預備了一個門市兼修電動代步車的工作。期間常常無事可作,而讓我有時間好好修養並調整脊椎,一直到疫情的關係,工作更少了。於是我又向神禱告,說我的工作狀況要如何?求主開路。姊妹們也為我一同禱告,求主預備我前面的道路。感謝主,為我開了一條我從不敢嚐試的路—足療工作室。地點、考照,主都一一為我準備好。開業至今一切花費都夠用。
 忙完工作室開幕,又遇到房東要賣房子,於是我又向主禱告,求主幫忙。結果,找到的這個租屋,更是超乎我所求所想。感謝主,從歲首到年終都是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
 我很摸著一段主的話:「神的目的乃是要將基督分賜到我們裏面,使祂能作我們的公義、聖別、謙卑和忍耐。基督既是一切,我們就不需要定意作什麼或成為什麼;相反的,我們只應當轉向主,說:『主,感謝你,你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一切。你是真神又是真人。我需要愛的時候,你就是愛,我需要謙卑的時候,主你就是謙卑,無論我需要什麼,你就是。』」(建興大區 任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