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真理生命,召會生活和平

 感謝讚美主,小子參加101820日第二梯的特會,三天的真理追求,蒙主恩典和啟示,小子能為主的福音見證申言。

 小子的表姊與外甥長期陷入死蔭幽谷的困境,表姊幾乎每日以淚洗臉,死亡的意念纏繞她,小子的媽媽也為此憂傷。

920日,小子單槍匹馬到表姊家傳福音,穿戴神的全副軍裝,有真理的束腰、義的胸甲、腳穿穩固根基和平福音的鞋、手拿信的神盾與那靈的劍、頭戴救恩的頭盔。並且藉著各樣的禱告與祈求,時時在靈裏禱告,調和為一。

 小子告訴表姊,耶和華神是向人懷抱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所以祂降下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世界為世人救贖,主耶穌就是「平安之子」,倚靠主耶穌基督,引導你走出死蔭幽谷,必有神的慈愛恩惠隨著你。

 表姊淚流滿面地痛哭,她說:「以前年輕不知道平安是這麼可貴,現在每天睜開眼睛,就很痛苦,想死。」又說:「只要帶領我的兒子脫離現狀,就很高興了,就是的大恩人。」我說:「不是我,我無法改變你們,只有主耶穌才能帶領你們,榮耀歸主。」

 萬物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著益處,小子的母親還是外邦人,也在一旁幫我開導表姊,倚靠主耶穌,信主得救。

104日表姊與外甥都受浸得救了,受浸前還積極清理舊生活,現在他們都積極參加主日聚會,固定參加週三長青排,而且還帶著小外孫。小子每回高雄也都帶領他們禱讀《牧養材料─信而順服》,小子的姪子參加青少年班,姪女參加幼童班。

 感謝讚美主,當倚靠主耶穌基督,我和我一家都必得救。小子是我們家族第一個信主得救的人,祈求主耶穌憐恤小子一家族都能受浸得救重生。小子立志要把主耶穌的福音遍居人之地。主耶穌基督就是又真又活的神,在學校教學時,小子也巧妙地把主的福音帶到話語,教育與醫療傳揚主的福音救恩。

 感謝讚美主,2011年小子在北任職,木柵區的姊妹帶領小子受浸得救,受浸這一年來,參加小排、家聚會、主日擘餅、新春特會、初信特會、戶外相調等,讓小子對召會生活有初步認識。

 隨著工作輾轉到了中任教,這2年來受到姊妹細微呵護、陪伴我,建立對聖經教義的基本知識、參加妹家聚會讀經,培養小子禱讀聖經習慣。

 感謝讚美主,以永遠的愛愛了我,以慈愛吸引了我,引導我心轉向主。一位姊妹也在我最軟弱時刻耐心地陪伴,這兩個月一位姊妹柔細的帶領小子讀經,亦是小子學習的典範,以及中健康小區弟兄姊妹們,高雄瑞隆一區弟兄姊妹們和諧一致地代禱與鼓勵安慰,陪伴小子度過最軟弱的時刻。

 主耶穌慈愛地帶領,小子深深體會到召會是基督身體的意義,小子要與召會身體聯結在一起,弟兄姊妹彼此剛強壯膽的重要性。

 這些歷程就如同我們三天課程主的話語供應與啟示的,非常受用、實際。約翰福音十四章六節:「主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榮耀歸主,利路亞!(瑞隆大區 邱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