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真實故事,我親身經歷的苦難。當我要書寫下這篇文章,在我的內心是有許多掙扎的。

 以前在小時候,媽媽找來一位算命的陳老師幫我算命,老師說我有帶天命,要近佛修心。乖巧的我將老師的言語聽在心裏,引發我對宗教玄學的興趣,很喜歡跑去廟裏近佛修心、持咒、抽籤、求神問卜,內心深深相信著民間傳統的神學信仰。由於天生體質敏感,不料卻引來邪靈的附身,侵入我的身體比劃著符號。剛開始我一直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帶天命,但邪靈一直遲遲沒有退去,反倒侵占了我的肉身去做他們想做的事,一邪引一邪,實在令我痛苦萬分。

 

 

尋求基督

 和媽媽一間廟問過一間,狀況並無好轉。在無計可施之下,我們尋求在新竹信主多年的舅舅和舅媽,他們為我們家禱告多年。媽媽聽了舅舅和舅媽傳的福音,很高興的受浸得救,但我的價值觀仍然對基督有所排斥。回到高雄,我仍覺得身心疲憊、困乏無力。一直到有一天,有個外力進入我體內,告訴我的媽媽;「妳女兒的身體是我的了」,那時的我很緊張,想盡辦法驅趕走它,但卻吃軟不吃硬,越是趕它,它就控制我的身體折磨我(捲我的舌頭、控制我的口說話),讓我留下了多少珍貴的眼淚,那些痛苦的回憶至今仍記憶猶新,永遠也忘不了。從那個時候起,媽媽和我的生活相當辛苦,我們每天都在爭戰中,唯一不變的是媽媽愛我的心,堅定持續的禱告和聚會生活。

 

 

聖靈垂聽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聖靈讓我感覺到媽媽是愛我的、感覺到無論我怎麼轉都轉到我們的神這裏。這時的我才知道,是基督在創世之前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祂讓我有個敏銳的靈,也正是我們的保惠師,有股禱告的力量總是帶領著我。約翰福音一章五節:「光照在黑暗裏,黑暗未曾勝過光。」有天我躺在床上和耶穌說心事,我對祂說我的痛苦和感受,我的一切只有神明白;在外人看來會認為怪異。但只有屬靈的人明白,這是惡者的作為。我並不痛恨那些誤解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成為一個願意天天饒恕人的人、成為一個心裏面有愛的人,改變了天然的性情,願意謙卑在主面前。

 

 

拯救靈魂

 這篇文章是為了拯救更多的魂生命。我不願看到世間靈魂墮落、不願意再有人遭受痛苦的折磨。感謝主,我們每一個神的兒女神絕不輕看,在神的眼中都是何等的珍貴有價值。為了主,我們獻上我們自己作主的奴僕事奉祂,即使面臨環境,我仍深深知道我所信的是誰,願更多人信而受浸,得蒙拯救,與我們在召會生活成為一家人,以達成神的終極目標。(廖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