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思念上面事,配合服事祂所是
尋求在上面的事

 我們區共有七位弟兄參加這次的弟兄集調,而且很快的在第一、二堂,我們七位弟兄就都靈裏「碰!碰!碰!」地衝上臺分享了!這表示弟兄們個個都非常摸著這次的信息。

 特別是第一篇說到我們要「尋求在上面的事」。現今這世代邪惡,神的對頭撒但常利用各種事物(如手機或LINE),試圖引誘我們這些屬主的人專注各種「地上的事」而被擄去。所以需要操練我們的靈,才能在基督的升天裏、與祂同在升天的地位,並以主為我們的人位,經歷靈與魂的分開。

 這次有安排到要帶唱一堂詩歌及分享,所以須著正式服裝,並參加同工們的會前聚會與禱告。雖然很緊張,但感謝主的同在保守,讓我們能順利完成任務。最後我們相約:要繼續參加明年的弟兄集調,更多被主的話充滿,進而構成到我們裏面。阿利路亞!(文化大區 陳大衛)

與升天基督天上職事合作

 你我或許都是有心、愛神、事奉神的人,但是曾否想過我們的事奉到底是什麼事奉?是我認為好、屬靈的事奉嗎?我們所做的是天上要做的嗎?天上沒做,地上也不能做!這使我非常蒙光照—我總是以自我中心事奉神、服事人,幾乎很少會尋求祂所想的、思考祂所要的。

 今天我們的基督是在升天的地位,構成天上的職事,因此我們需要有尋求並思考上面之事的禱告(西三1~2)。祂不要我們為祂做什麼,祂乃是渴望我們與祂合作。跟誰合作,會產生不同的態度。究竟祂是誰?祂是升天的基督,因此需要我們在靈裏,在升天的範圍與祂合作。祂也是好牧人,我們與祂牧養的職事合作。好的牧養,並非只是說好話、做好事,乃是幫助小羊直接經歷這位好牧人的牧養。祂也是大祭司,我們與祂代求的職事合作,去拯救許多被擄的羅得。

 這個合作需要持續性的發生,所以我們需要不斷尋求主在我們身上的託付是什麼?這個託付就是主命定我們這一生的賽程。我們能否在一生的末了,如同保羅所說: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提後四7)在我們自己裏面沒有信心,我們要斷絕一切,仰望這位信心的創始者和成終者,在這場賽程上,跑盡祂所量給我們的屬天賽程!(右昌大區 傅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