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祂天開啟,摸著神是信實,經歷主話光照

 這次參加高雄現場訓練,我非常寶貝以西結是在第三十年時看見異象!他是一個在生命中成熟並向神敞開、尋求的人。惟有這樣的人,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諸天才會向他開啟,讓他看見異象!

 我們何嘗不也是身在被擄的世界中?那該如何讓神的異象向我們開啟?這訓練幫助我們知道一條清楚的路:需要生命上達到成熟,並且還要尋求祂、向祂敞開,神就樂意將天向我們開啟。求主使我們夠資格,讓祂的話特特的臨到我們每一位。

 另外我還珍賞「神」是坐在寶座上的「人」。祂是開拓者,是先鋒,開創了到達寶座的路並領頭達到寶座!使我們能跟隨祂。

 為什麼我們可以跟隨?因為聖經對於神和人的關係,是奧祕的。我們是神人類!不是什麼哺乳類!正因為我們是人,就符合祂的神聖思想。

 祂的心意是要成為與人一樣,並使人與祂一樣。因為我們是人,就可以彰顯祂,並征服神的仇敵撒但。阿利路亞!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大的好消息!我們不用羨慕當天使或超人,我們該為著我們是人而歡騰!

 我們只需要不斷接受基督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越過越像神、成為得勝者,就是與祂同坐寶座為止。(陳素蓮)

 這次的現場訓練追求以西結書,讓我非常享受。其中,最摸著的是第九篇,說到「虹」是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經歷的總結。

 以西結書一章二十八節,提到基督徒有時會經歷下雨的日子,心情不是那麼晴朗,但主是我們的彩虹,時時藉着彩虹,提醒我們。不管我們的光景如何,主可以將我們作成如彩虹般美麗的城。而彩虹說明祂是信實的,而這城將來就是新耶路撒冷。

 聽到這篇信息十分得鼓勵,身處這多變的世代,惟有神是永遠可信的,祂的約(虹)永不改變。(陳馨悅)

 這次的冬季訓練進入以西結書,很摸著我們基督徒屬靈的歷史就是經歷風雲火金的循環。

 這是一個正常的屬靈故事,首先聖靈的臨到是像風一樣吹過我們;接著聖靈像雲一樣覆罩、遮蓋我們;並有火的煉淨;結果便產生光耀的金銀合金。這次訓練的每篇信息都值得細細地進入,讓聖靈的風來吹過,使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經歷神恩典的同在。同時藉著主話的光照,使我們的天然被暴露,並接受烈火的焚燒。很摸著在這聖別的火之下,要燒去我們的己、老舊的性情、個性、世俗,甚至我們的態度、目標、目的、存心並動機。這火不僅要燒毀我們的驕傲、邪惡和仇恨,也要燒毀我們的天然謙卑、仁慈和愛。

 以往不太明白為何天然的美德不能被主使用,然而在有次與人配搭的過程中,因著自己想做好的個性,反而成為配搭的攔阻。這才領悟到主所要的不是彰顯出來的己,而是為著祂的榮耀。

 藉著不斷經歷風雲火金的循環,就使我們天然的成分減少,神的成分加多,至終召會就要成為神榮耀的彰顯。(陳玟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