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屬世事故到屬靈經歷

 藉2016「以西結書結晶讀經」冬季訓練的啟示,蒙恩看見正常基督徒也就是事奉主的人,首先必須有個人的「風、雲、火、金銀合金」屬靈經歷。

 今年受浸剛滿30年,看見已過屬靈的風,自我在學校得救時所在的一個公會團體轉到另一個公會團體,終於在結婚育子後安家在高雄市召會。

 服役到考入公職,經歷跑道轉換,至去年初左肩因車禍骨折,到八月傷癒退休,期間常受屬天覆罩、護庇之雲的遮蓋與照顧。


 目前在三多大區,召會生活十年,我必須承認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賽六5)需要更多雲中聖靈之火的焚燒煉淨,禱告求祂燒去我的己、老舊,願意被變化,好從其中被點活,能像四活物那在受神異象管制而配搭之人的樣子。

 當我在生命的轉彎處改變時,求主使我不是出自我想改變,而是主要我去經歷改變:即使四面受壓,卻不被困住;出路絕了,卻非絕無出路,因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四7~8)。

 文筆寫的不管好不好,但從屬靈的事故到屬靈的故事,至少我已經開始動筆寫了。(三多大區 謝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