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年終感恩團聚報導

 歲末年終,高雄市召會6500多名弟兄姊妹25日在高雄展覽館大團聚,展覽召會生活各項豐富,又喜樂又榮耀地見證身體的一。同時藉著話語信息的神聖供應,期許大家成為活力人,過活力生活,廣傳福音,建造神家。

 2016年高雄市召會「活力生活建造神家」年終感恩團聚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當天一早現場詩歌、頌讚聲就此起彼落,來自各大區的弟兄姊妹揮舞著「平安喜樂」、「建造神家」等旗幟湧入會場。聖徒走著、唱著讚美神進場,一群年輕弟兄姊妹也在展覽館大門口列隊彈吉他、唱詩歌相迎,與各路來的弟兄姊妹歡喜過節。

 弟兄姊妹或搭乘遊覽車或自行開車、騎機車前往,上午9時不到,展覽館會場幾乎坐無虛席,早到的弟兄姊妹兩兩為這個聚集禱告,增添會場屬靈空氣。

 聚會首先登場的活力學青展覽,眾多大專及青少年們以嘹亮歌聲唱出「選擇作得勝者」詩歌,同台宣告要做轉移時代的得勝者。社青聖徒們接著在大鼓伴奏下,上臺唱出福音的負擔,鼓吹大家起來做神福音勤奮的祭司,令大家心靈為之一振。

60001

 隨後,兒童活潑的詩歌帶動唱展覽一上場,就很搶鏡,吸引大批聖徒上前爭相拍照錄影。這些小神人展覽最後一首「起來,戰士們!」詩歌,並邀請臺下聖徒一起站起來合唱,掀起聚會高潮。


 新人展覽感人的得救見證,也為聚會展覽時段做了美好的壓軸。其中有在婚姻觸礁的生命缺口中,遇到主成為愛主的姊妹;也有姊妹一度想跳樓輕生,後來蒙恩的。

 與會6500多名聖徒隨後在「在宇宙中只有一個身體」等高昂詩歌聲中,同擘一個餅,向主獻上讚美並敬拜父,見證身體的一,也預嘗那日景象。


 擘餅後,弟兄們輪番上臺配搭傳講「活力生活,建造神家」信息,在在懇求弟兄姊妹時時轉向並連於活力的源頭—神的愛,享受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作活力的內涵,過晨晨復興、日日更新的生活。同時成為活力人向親友同事同學湧流生命、傳福音,堅定持續實行生、養、教、建,建造神家,迎接主再來。

 末了,陳榮芳弟兄強調,耶路撒冷是建造在阿珥楠的禾場上,就是弟兄相愛的基礎上,這也是非拉鐵非召會的特徵。非拉鐵非原文意弟兄相愛,召會一失去了這個愛,就會像以弗所召會一樣墮落了。他又說,我們愛因為我們不是教友,我們是親愛的弟兄姊妹,同有一位父,同有一樣的生命,我們愛神,也愛從祂生的,並且彼此相愛。

60006
 伍俊英弟兄總結時,從社會亂象、氣候劇變,連撒哈拉沙漠都下雪了,提醒大家主快來了,要更加儆醒起來為主爭戰,廣傳福音,建造神家。

 聚會散場時,弟兄姊妹有如兩營軍兵跳舞,喜樂地揮舞著進場時的旗幟,在南臺灣暖暖的冬陽下,個照顧區陸續離去,各大區也分別在附近餐廳存著歡耀誠實的心一同用飯,數算這一年來主的恩典。(昌裕大區 程啟峰)